一年一度(?)的日本旅行,今年排在九月。
回頭翻才發現上次的關西跟團是2008年的事了!所以這趟算是第一次的關西自助旅行吧…
只是竟然行程完全沒排完就要出發了!XDDD

出發前跟丞相都忙,整個準備工作超ギリギリ!
連環球影城的票也是在出發前一天才總算解決!
反正有問題就依賴現在很方便的行動網卡上網查吧!

人生首次坐樂桃
之前跟丞相分別搶出發特惠價的票,而且是很正常的出發時間。
手速不夠快出發沒搶到又早又便宜的,比丞相晚2小時飛。

因是平日上班時間出發,去成就搭老爸去公司的便車,到新北產業園區站搭機場捷運
170920-01.jpg     
這次行李多帶了個新夥伴,之前逛街覺得很可愛就買了XD
170920-02.jpg
機捷也是初體驗。
除了座位偏窄外,整體的感覺還不錯,主視覺採穩重的紫色設計也很喜歡。
只是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機會坐…
畢竟從板橋車站坐高鐵去桃園再轉機場本來就算方便了,去北車搭機捷反而要繞路。

順利到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第一次按樂桃的登機手續機器。
開始還傻傻的不知道要先自己辦好,還被地勤的先生擋住…
候機室雖然偏遠但很漂亮,是自行車主題。
170920-03.jpg
時間還早只好在附近的店打發時間,並在登機前把網卡裝上去。
這次用台哥大5天+1天的預付卡,也是在前幾天去買好卡的,身邊用過都好評。

登機後才知道……樂桃飛機原來如此小台! 居然一排只有六人座位!
空服員的走道也超窄!窄到兩人很難錯身的程度……
就某方面而言也是種衝擊wwww
國際線還真是沒搭過這麼窄的,之前酷航的飛機還比較大。

廉航沒買機上餐就少了拍照樂趣,是有自備了麵包啃。
飛行途中看看漫畫、拿旅遊書研究研究,不知不覺就抵達關西機場了。
停機地點超偏僻! 放眼望去居然沒看到別台飛機啊~~啊.jpeg
170920-04.jpg
進入了鐵皮屋(?)的室內,移動了不短的一段距離後才到達辦入境手續的地方。
辦完手續順利拿到行李,搭了接駁車後來到第二航廈。
但我對關西機場超級不熟,弄錯了一二航廈的方向!
在兩個航廈間繞來繞才總算找到轉搭電車的地方…

總之,雖然晚了點,還是順利搭上南海電鐵,前往這次住的地點-新今宮站
較早來的丞相剛好也已吃完有點晚的午餐,準備回民宿跟我會合。

之前看地圖時以為民宿不難找,一出車站到現場卻整個搞不清方向!
My弱弱的GPS也一直抓不到我的位置,不知道該怎麼走啊啊啊---!!!

這時還聽到旁邊的歐吉桑在笑,因為我看起來就是個完全迷路、在看手機對地圖還一臉困惑的外地人啊!
然後歐吉桑就開口問我「需要幫忙嗎?」
聽我報出的民宿名他馬上知道是哪家,看來就是個當地人XD
本想幫我指路,但發現路線有點複雜,就直接帶我走過去了!
還牽著腳踏車一路帶路呢!大阪人真好~~

(後來才聽丞相說,其實這一帶是大阪有名的治安不良區
但也因為這樣住宿費便宜,而且附近電車離兩個站都不遠,還很靠近新世界,吃東西也挺方便的。)

在民宿和已經回來的丞相會合,丞相的學長八雲也要和我們一起去日本橋。
把check in手續辦好後,三人便一起前往大阪的宅區日本橋

第一晚的晚餐已經決定好要去幽浮桌CAFE了!
今天剛好也是爺爺、被被和狐之助三款新A3收納夾販售的首日
總之七月掉活擊坑的我,已等這天等很久了~~~

地鐵日本橋站離宅店集中區有點距離,路上經過一家不錯逛的百元LAWSON差點被絆住(欸w
想到幽浮桌CAFE可能需要排整理券,我們才趕快離開可怕的百元店XD

意外地完全沒人排隊可以直接進場!

正想說要這麼早吃晚餐嗎才四點半……
不對!我手機上還在過台灣時區啊啊啊!!!!大爆笑
為什麼沒有自動跳時區啦~~害我一直以為時間還很早wwwwww
機上只有隨便吃麵包其實也餓了,現場不用排隊的話就決定這時進場吧!
學長則是手機沒電狀態,約好19:00再過來跟我們會合。

170920-05.JPG         
(離開時才記得要拍的店面,活擊的看板不知為何收起來了)

大阪店八月下旬剛開幕不久,店面很乾淨。
店員安排我們到比較裡頭的座位,這位子角度無法直接看到正在循環播放的投影幕。
不過旁邊就是分鏡原稿展示區,而且是最愛的第9話!
原稿好棒啊啊啊!!! 但是無法拍照只能用力看。

每個人會有一個編號+點餐券,MENU是這樣。
170920-06.JPG

餐點附贈的餐墊可挑選,飲料則是每杯有相對應的杯墊。
餐墊當然是選有陸奧守的
170920-07.JPG

為了好好收納餐墊,點完餐還沒上餐前我就先跑去買A3資料夾了。
當然順便把想要的週邊都帶上。
問了關於設定集的事,果然還沒有貨嗚嗚~~

排隊結帳前面還有三位小姐,大家各是誰的擔看手上買的東西就一目了然XD大爆笑
當然也順便辦了會員卡,就算之後不知還能使用幾次…
但可以選陸奧守的卡片圖案怎麼可能不辦啊啊啊---!!!嘎啊
170920-08.jpg

雖然店員美眉一面SOP向顧客(我)做會員卡選圖的說明,
不過看著我手上的東西,連確認都不必就直接抽出陸奧守的卡片給我了XDD

等前面幾位結帳+辦會員卡手續,花了點時間才結完帳。
回位子才知道丞相賺到了一個甜點wwww
丞相點了跟蜻蛉切有關的甜點,MENU明明形容是跟大福有關,但送上來的卻是提拉米蘇
都吃完了店員才過來說她送錯XD
不知是否今天第四期菜單剛推出的關係,後來飲料也送錯一次XD

整體實際吃過後感想,幽浮桌cafe的餐點頗虛,比animate cafe還不行 啊.jpeg
要來的人真心不要期待比較好…就當作一半的金額是拿來買週邊的吧!

曬一下這次的餐,主餐就是很虛的兩片三明治+少許焗烤。
170920-09.JPG

為了杯墊點了兩杯飲料,阿魯機的這杯還等了很久Orz
170920-10.jpg

看官網週邊就一直心心念念的陸奧守A3收納夾
170920-11.JPG

離開前還去各抽了2抽這期角色徽章和可愛到犯規的狐之助徽章。
角色中了兼桑和藥研,前者就被丞相收購了!沒抽到陸奧守啊~~orz

和學長會合後在這一帶的宅店逛。
大阪日本橋的宅店和東京逛起來不太一樣,店面滿集中的,還男女性向的店都開在同一棟。
像animate日本橋店一棟就分了好幾個店面。
animate在1,2樓,3樓是らしんばん,再上去是Melonbooks。

不過我們只逛到3樓就沒繼續往上,因為已經有人被偶像區黏住無法離開,在這邊挑小垃圾直到打烊www
我的目標單一明確,倒是很快就逛完。

接著到附近一家也是二手店,在東京沒見過的『とれじゃらす』逛。
湊到了滿5000就免稅的目標,丞相還順便抽了一個YOI的一番賞……
讓我見證了尤里親媽手的瞬間---!!!!!拜拜拜
170920-12.JPG
明明C賞的蛋包飯維克多還有3個沒被抽走,D賞尤里剩1個…
親媽就是可以抽到這唯一的一隻啊啊啊!!!!大爆笑大爆笑大爆笑
害我整個腹筋崩壞笑了5分鐘停不下來XDDDDD

時間也差不多了,回程在LAWSON百元店買了明天去USJ需要的早餐與點心,還有茶水等必要物品後,趕緊回民宿洗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