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名取得真好!真的是極限燃燒 昨晚的激情,讓我完全把玉木丟到一旁去了。
演場會完是手痠腳痠喉嚨痛,今早一醒來就發現右手痛得要命!
人生第一次玩螢光棒,揮得太用力啦!
雖說昨天就覺得今天應該手會廢掉,不過沒想到居然這麼痛嘎啊啊--!!!
…兩塊貼布從早晨起床起就貼上去了……


影山大哥遠藤大哥你們太棒了!

影山大哥的BLOG
遠藤大哥的BLOG
兩位大哥都很快把演唱會的感想丟上來了呢!
寫的感想都非常可愛,一開始看到會場的大小遠藤大哥還在叫「ぜ~~ったい無理」哈哈…
(我們還在嫌場地太小呢!雖說因檔期不太好是還沒到滿場啦…
是說,大哥你們已經書面承諾下次JAM Project會整團帶來了對吧?XDDD)

不知該怎麼寫昨晚的感想…
認真地說,昨天16首曲目都看PTT上大家的討論稍稍知道了。
…但實際上,我認識的好像一半不到吧?
所以要一曲曲寫感想根本不可能…我根本不知道哪首是哪首啊!(倒)
歌曲出現只覺得「啊…這首有聽過」然後跟著嗨…
裡頭能跟到的只有開場曲的CHA-LA聖鬥士OP2,以及勇者王跟著ガガガガオガイガー這樣…
我認識的影山大哥的歌,果然還是非機器人的動畫居多啊!(←妳根本是認識超少吧!
如果七龍珠的能多唱一首就好了嗚嗚嗚~~Q__Q

雖說很多人跟我說歌不認識根本不重要(咦),現場的熱血才是無價…
他們有機會再來的話,我還是想去跟別人伸歌補完哪!會跟著唱還是比較有趣嘛~~
話說回來,JAM Project的歌實在是多到不行啊!真要補完起來應該很可觀吧~(遠目)

中間對談的部份都很有趣,兩位大哥超耍寶的!
去年影山大哥來,STAFF招待他去吃臭臭鍋的事,當時在JAM的BLOG以蔚為傳說的話題了!(笑)
這次影山大哥抓遠藤大哥也去嘗試啦哈哈~~
還有芒果刨冰的事。
影山大哥說台灣的芒果刨冰,說像咖哩飯一樣,不僅超大一盤且芒果還豪邁地灑滿整個盤面!
還說這種量在日本,一盤大概要10000円了。(沒那麼誇張啦影山大哥~(搖手))
還有喜歡台灣的牛肉麵,好吃且到處都吃得到這樣。

之後有問到兩人在台灣想去的地方,影山大哥是說今天他們就要去九份。
(不知有沒有人還有體力今天跑去堵人的?XD)
想去的原因是因為神隱少女裡的場景聽說就是取景自這邊。
遠藤大哥的答案很可愛,想去101,且想從上面跳下來看看(爆)
馬上就被影山大哥吐槽說「會死的」…XDDD
還有遠藤大哥會跟著影山大哥講相同的話,結果被影山大哥巴頭說煩死了不要一直跟他說一樣的話。XDDDD

會聽JAM歌曲的人日文都有一定程度,台上的翻譯大姐顯得有點多餘。
一開始還不會用麥克風,聲音台下根本聽不到。

其他的感想…
1. 女生意外地多,其實喜歡熱血的女生還不少嘛~XD
2. 沒有live樂隊很可惜, 考量是第一次辦的演唱會就原諒吧,下次可不能再這樣啦!=3=
3. 音響的品質不能算很好,大哥的聲音還是有點糊糊的~><
4. 遠藤大哥唱第二曲爆竜戦隊アバレンジャー邊轉圈圈邊唱的樣子好可愛!
  雖說有歌曲有忘詞,可是遠藤大哥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呢!
5. 夢旅人的泡泡氣氛好棒~
6. 男生太多了!一嗨全場站起來就被擋了啊啊啊---!!!
  而且到後面嗨越大大家手舉越高、跳得也越高……Orz||||
7. 可能是大家都太熟歌曲,全場合唱的聲音常常大到可以蓋過兩位大哥的聲音了~(倒)
8. 影山大哥站在遠藤大哥旁邊…意外地小隻…


安可曲怎麼感覺好早,時間真的過好快啊!一下就嗨到九點了!
兩位大哥唱這種曲還能滿場跑來跑去真是佩服,明明年紀都不小了…XD
看到表演結束後兩位大哥的互相擁抱,以及一句「台湾最高!!」「ウォーアイダージャ!!(我愛大家)」超級感動!

雖然這次的演唱會,事前因買票沒橋好的事,我算是花了比較多的錢。
只是以第一次看演唱會的經驗來說,包括事前的一些購票準備,都當作是繳些學費的學習吧!
不過下次搶票想辦法都要擠到中間位子啦!
這次人是在前段,但因為在左邊區塊,舞台的泡泡效果和最後噴的彩帶都沒有被噴到嗚嘎!

第一次參與演唱會就能夠享受到如此熱血、如此嗨翻天的氣氛,真的是……無價!

JAM Project說好囉,一定要來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