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大聯盟真是大放台灣之光啊!想必明天水果報又要搞不同版本封面了?!XD有人已經在猜會不會2人各做兩版,然後要買4份這樣……(爆)

賀!小小郭擊出台灣第一轟!!同時拿下本季第一勝投!
(其實正常來講今天應該是第2勝的,要不是上回賽到~
8局結束前都還領先那麼多分居然還在第9局被大翻盤……真的是賽到……=3=)

建仔的6勝其實是預期中的,早上上班前看到洋基的3分砲就覺得應該是不會輸了。
小小郭的全壘打則是意外中的意外!還是連續3支楊春砲的第3支哪!
曾公在旁邊播報(還在講上一棒的陽春砲咧)的聲音好好笑…「哇~~這球難道又來了嗎?」
接著曾公袁公一齊喊:「哇啊~~~竟然…郭泓志也來一個…全壘打!!!back to back to back!!!

今天這場要是放在之後連假時賽的話,應該很多人看轉播都會瘋狂了~~
光看文字報導就很興奮,現場能看實況轉播不知有多好……
建仔小小郭都加油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