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好要閉關到趕完稿的,但今天快天的結果讓我不得不說點什麼……
反正,應該也是最後一次提到卓義峰的事了吧。

估且不論最後9人的投票都給了簡的事,(我個人也很欣賞簡朝倫的實力)
這9人做最後1人的選出就是快天超爛的票選設計啊!
搞什麼簡訊投票?大家投的那堆票有何意義?!
最後由9位同學投出10強最後1人?

他們裡頭實力比卓和簡差的,根本沒那個資格吧?(尤其那個可以說是被保送上去的許竹君)
只因為當初運氣比較好進入了勝部,就不用被製作單位這樣折磨又折磨,還有決定敗部最後一個人選的權利?

…難怪大家後來都在說,卓被消費了。
在這六月份期末考的重要時刻,還是當舖的統計系……
這波漫罵的聲浪,可以在PTT快天版上延燒到節目都播完1小時了,還在爆!的狀態中。

提一下今天卓挑了兩首……應該是平常他不會挑的女生歌手的歌。
雖然沒有之前衝高音的爆發力,但我認為今天的他,特意加重的是「情感」的部份。
我聽到了卓的歌聲中,出現了「收」的感覺。
小松之前說的「你的技巧只有高音嗎?」「戲膩處處理得不夠好」
畢國勇之前說的「你的歌聲中只有〝放〞沒有〝收〞」
他每一樣都記住了,也認真回應評審老師之前說過他不好的地方。
難怪小松今天要讚賞他:「卓是個很乖的孩子,之前講過什麼他都會記。」

最後真的要推一下卓的退場方式,真男人啊!
不但被0:9完敗,還一直讚許簡唱英文歌的那段他看到都會學他的唱腔了。
(那段『I believe I Can Fly』兩人的即興對唱真的很棒!真的淘汰掉誰都是遺珠…)
而且還能馬上就面對都沒投給他任何一票的同學唱起『無敵鐵金剛』。
並不是退場就非得用哭哭啼啼摟摟抱抱的方式,卓這麼真性情的大氣度退場才真是讓人豎起姆指。
李明依把先前淘汰同學的場面搞得簡直跟告別式沒兩樣!只差背景音樂沒奏驪歌罷了!

對最後的結果,三位老師是措愕也好,是節目的陰謀論也好。
之後看校園戰的動力,在看過這麼爛的決定方式、在卓退場後,也已經消失得差不多。
我終於有多的時間可以趕稿了……

舒駿最後給他的那句「有意外和爭議,才會造就一個巨星」。
我認為他是個可以繼續進化變化的大男孩,是個雕琢到一半的璞玉,還沒完全的粹鍊。
如果這樣還沒有唱片公司要簽他去培養的話,唱片公司都瞎了吧!

=====分隔線=====

這幾天趕稿情緒絕好調!靈感也慢慢跟我連上線了喔耶~~
本來今天進度可以拼到4P的,但看完節目情緒被影響+寫了BLOG,大概只能拼到3P吧~
為了幫卓說點什麼,我想這樣的delay是沒關係的。(喂)

不過總覺得最近跟玉木離得好遙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