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氣自首~XD
雖然已經不是首播了,但我是第一次跟看。是說這幾天下班後的行程,都在猛看日劇啦啊啊啊---!!!
SB本大危機啊~~~~

從包子那邊拿到『義經』後,原則上是為了節省廣告時間可以來趕稿的。
剛好緯來正在重播『Brother Beat』。(譯:求愛3兄弟(真鳥的譯名))
首播時好像只跟看到後面3話吧~近一年前就入手這部,一直沒有拿來看。
想說就看個沒廣告版的比較省時……
結果一天比一天看得久!今天還一口氣看了3話我在幹嘛啊啊啊----!!!!

沒辦法,長男達也真的是……
不管是黑髮瀏海、身材高眺的外表,還是純情保守到極點的個性……
而且又是超級顧家的哥哥型
根本是從裡到外完全正中我的喜好啊!
(世界上絕對不可能有這種男人的啦!
加上有賢妻特質又有點呆呆的知里,兩人真的是太登對了~~~
一進入兩人正式交往開始,就忍不住看下去啦---!!!

這部的最終話要是能重拍就好了,那時看到最終話害我囧到沒動力回頭追。

玉山鉄二你怎麼可以這麼帥啊啊啊----!!!

人生可不可以這樣一直看日劇看動畫下去就好啊~~
我不想趕稿啦~~~
除了日劇還想玩現在大熱門的釀桌面咧!

……開頭就說了,我正在浮氣中喔。

插個題外話,剛好看到柯南SP的新選角,會不會太GJ啦--!!!

醫龍--!!! 醫龍的駱駝藤吉啊---!!!
居然是琴酒!是琴酒耶---!!!

香椎的小哀(志保)倒還不錯?

不過因為這部SP…因為已經超出我的理解範圍,所以是放在不敢嘗試去看的領域中……(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