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假日果然是很好用滴!
七月的兩本新刊如期在這個週休中完成了!YA~~~剩下一點點……嗯,就是封底的加工,和做一些拼版小卡了吧……
啊啊~好懶得畫CG喔………到販售會前真想給它租書一直線下去啊啊啊――――!!!

(好久沒寫讀書心得報告了…最近應該會寫吧嗯嗯~~
長鴻七月份一堆白泉的續集總算要出了…雖然對那個印刷品質@#$%,還是很期待V.B.R.呀~~)

話說,晚上到友站晃,赫然發現了同樣在出ロイアイ本的友人,宣告要出最後一本ロイアイ本了!
唔嗯……這樣算來,似乎今年年初開催的合本作者們……
只剩我一個繼續在ロイアイ領域中奮鬥了?(寂しい……
幸好當時執意要把合同本做出來啊啊!果然也真的是空前絕後的一次合本了嗚嗚~~

…該說是已經習慣了吧……在同人圈一直都是走在非主流的創作中。
早一點的柯南也好,之前的伊和也是,會場上經常都是我一個,頂多二~三攤是同樣主題(配對)的。
因為同人圈紅起來的作品我就是萌不起來嘛~~
鋼鍊一開始在畫時,是國內寥寥無幾有人畫的時期;正熱門的時期我反而退燒,直到圈內開始退燒後才萌起來的…
雖然這次有畫了DG本,但大概也是我唯一的一本吧,唔……

我想,這種創作方式,我還是會繼續下去吧!
如果有人也喜歡這種方式,當然是歡迎加入囉!XD

哎哎~~超想去日本ONLY場天堂再體驗一次啊!

最近工作的心情像在洗三溫暖……
八月初就要決定是不是要繼續待一年了哪唔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