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29-寵物當家 雅夫愛相隨  
畢竟是忠實的寵物當家迷,當然是要進電影院捧場一次的。
近幾集節目也剛好是日本上映前的集數,搭上許多段幕後拍攝介紹後再進電影院看更有感覺。

導演:大谷健太郎
演員:香取慎吾、廣末涼子、成海璃子、光石研

個人簡短感想:
老實講,看的時候應該很多寵物當家迷都會覺得,有種跟想像中有入出的感覺吧…。
光看到前面一小段,就覺得要將它當成只是個同名的諧星+同名的旅犬,做著類似的事的平行作品看比較好
畢竟有很多設定和發展都跟本尊差很多!一開始就當成不同人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雖然最後雅夫的死大家獻花那邊,我還是忍不住拉回當年的感傷裡就是了…QQ

整部電影跟節目一樣是個感覺淡淡、步調慢慢的電影,非粉絲應該會覺得不是很有趣。
而以粉絲取向來說,因為電影的劇情和本尊的感覺差太多又顯得不夠討喜…
實際上一開始『ポチたま』增加旅犬的單元時,也是因為不夠有名,松本常常碰釘子。(from 資深寵物當家迷學姊的情報XD)
但電影的安排不知為何,個人沒有很大的代入感。
總之是一部看完後我沒啥感想的電影…

裡頭兩個個人覺得特別有趣的點,一個是松本本尊客串的地方。
日前節目裡有提到松本有客串,以為只是擦身而過的畫面,意外地還有給足大畫面,只是行為滿欠打的就是XD
另一個地方則是闖進婚禮會場這邊。
整體來說胡鬧與刻意過頭了,不過新娘回頭第一瞬間看見是大久保,新郎還是TKO的木下時,真的是爆炸有笑點啦~~大爆笑

=====流水帳分隔線=====

今天一起看的是貓貓學姊。
前一天才發現原本沒上的日新威秀也列入播放電影院的名單了,就將本來要去的長春國賓改成日新威秀。
11:50的早場。約10:15來到電影院時,看到一個長隊伍有嚇到!
原來是看小圓電影版的隊伍!整個長炸!! 害我還跟工作人員確認是買票都要排隊嗎XD
結果我們這場大概只有10人不到看吧…

買完票離開場還有一個多小時,就跑去A店逛逛。
挖到了看起來不錯的全員本,另外一見抱洋芋片龍子的小食玩降價到100元,就一起入手了。
到B1F發現收納小鐵盒進貨了,雖然不知道拿來收啥,但一見折紙的只有兩個,不自覺就立刻拿去結帳XD
跟學姊在A店會合後就移動回電影院進場了。

開場前去洗手間時我幹了蠢事!我們在第三廳,但我上完廁所時不小心彎錯方向,跑到第五廳去了!
而且那邊正在播放中,我還想說怎麼這麼快就開始播了啊啊啊---!!!掩面

看完電影是微妙的14:00,早上還涼涼的天氣,中午真的變熱了!
杰拉華颱風真的提前遠離台灣、跑去日本玩了~~
中餐到薩利亞吃,今天試了新菜單培根青椒薑黃飯,CP值有點弱…嗯……
吃完飯也聊了不少,兩人再回去A店逛,這時發現另一個折紙小方盒的也不見了XD
且早上在指南針有看見一番籤折紙的鑰匙圈,現在回頭來看也不見了,想必應該是有一個跟我一樣的折紙控來逛過了吧~~

這邊晃完,去雜誌瘋逛逛,意外讓學姊買了不少雜誌XD
最後美華泰逛過後,時間也傍晚了,便結束今天的行程。
120929-戰利品  
曬一下今日戰利品~~託學姊的福,拿了電影的小L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