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四夜的行程好快來到最後一天了!
因為是13:20成田出發的飛機,所以今天沒有行程,晚點就要前往機場。

140128-01.jpg
先來張打包完成的行李。
這趟首次來住的民宿,雙人房完全忘了拍照,只好跟著阿海移動到她的單人房時補拍一張XD

140128-02.jpg
(認真覺得這邊的單人房感覺還比較寬暢,雙人房只比單人房多一點點空間,鋪上床墊後行李箱一放就幾乎沒活動空間了…
這時就覺得中野的東陽屋好寬敞啊~~


9:30左右就準備離開民宿。
順地來到京成上野,來時還覺得路線複雜,這幾天在這邊活動下來發現路線根本超單純。
140128-03.jpg

接下來也是照預期的班次搭乘,毫無意外地順利來到機場。
140128-04.jpg

一起排隊等劃位的,居然有一整班彰化女中一年級啦!
不知是參與活動還是寒假的旅行,居然可以全班來東京玩!好好喔~~~

還有注意到一組約5位年輕人,其中一人扛著……天空樹的立燈!!!=□=
因為那根行李實在太巨大,無法不注意到啊!
而且女友(應該是?)一直碎唸著那根…讓我不但知道它是什麼,還知道它的價格是6000元台幣!XDDD大爆笑

我的回程行李比來日本時要輕,來時19.3kg,回程才17.7kg!
本子完售的關係吧~~現在行李箱裡跟上回一樣,塞了不少體積大但不重的土產XD

候機室和來時一樣在遙遠的地方,附近發現到迪士尼吊飾的轉蛋機有奇奇蒂蒂!
轉了兩次,得到了一隻唐老鴨和一隻奇奇!
這趟旅行的手氣真的不錯啊~~~是否以後來日本都感冒一下比較好?^q^

140128-05.jpg
這邊登機時就有走空橋了。這張比對,完全可以感受到飛機的小台。

140128-06.jpg
機上餐是米粉,味道也依然不怎樣w
不過比來時的蘿蔔糕要好一些…

返家時第一次搭機場客運,沒想到16:30在現場卻只能買到17:30的票啊啊啊---!!!
在客運等候室枯等了1個小時…
以後再有從機場自行回家的機會時,還是多花點錢搭高鐵吧…

雖然是趟愉快的行程,但回家後第一件事,還是得先衝樓下診所看病拿感藥。
這兩天在日本的冷風吹到鼻子也受不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