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七月新刊的趕稿進度會被這個叫玉木宏的男人給害死…
這兩天他人明明還在國外,官網的活動報告就說不完了,國內還一直推出新CM啊啊啊──!!!你是打算到月底前每天曝光率100%害我不能趕稿就是了!

昨天和前天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書桌也還沒整理完,醫龍最終話也沒先看,封面線稿也還沒完成,要還的漫畫也來不及全部都看過第二遍……
今年的暑假新刊需要有催稿魔人來催我啦喔喔喔───!!!
之前從來不會這樣的啊───!!!!

因為這樣那樣的關係,提前挖到了NEC的情境劇呼呼~~
這次的Vol.3玉樹小花開很大,不過是以對話為主的,所以抓了友人泉幫翻(大感謝),先整理出來囉!

一開始的劇情編劇絕對壞掉了!(笑倒)
兩個無所事事的男人坐在沙發上,太郎第一句就是「宏君」。

在宏小小抽筋的表情下,學長下句話就支支吾吾說:「其實…好像……戀愛了……」
宏一開始還不以為意:「這樣啊……」
接著馬上跳起來:「我很困擾的!

我一開始也完全把山本這句當成告白!
然後玉木以為學長喜歡上他,所以才結巴地說「こ、こ…困ります!」XDDDD
(這應該是故意設計的劇情吧哈哈~~)

不過再來宏說「因為學長每次談戀愛都會給我造成大麻煩!」就被巴頭了。
「你在想什麼啊?不是我,是樹里啦!」
這時候宏的反應明顯激動?NEC果然小花開很大……
「樹里?對象是誰?」

此時樹里正躲在門外偷聽。
(這一整段她完全跟兩位沒有對手戲,所以應該又是分開拍的吧?)

太郎:「我不知道啦!她根本不可能告訴我!
   她好像想送禮物給對方,要我問『如果是你會想要什麼禮物』。」
兩人開始用電腦到網購站上物色商品。
宏問了:「為什麼問我?」 ←因為就是要送你的啊!好遲鈍…
結果太郎也是遲鈍一族:「誰知道啊?」
宏接口:「就算問我,我也不知道啊…」(繼續遲鈍中)

兩人邊看邊討論。
吉他?宏說:「又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彈。」
人氣系列的DVD?於是太郎找了風景寫真集。

此時宏說了:「可是風景照,樹里不是常常自己在街上或哪裡拍嗎?」
太郎苦著臉:「啊…那個啊~我都不知道她在想啥,說是想做出會動的繪本!叫做啥啊?ハイビジョンメール?」


這邊玉木托著下巴思考著的表情好美~~
宏:「啊~這個好像不錯。」
太郎:「她的電腦裡有不少那種風景影片。」
宏:「那些影片如果燒錄起來的話,應該是很好的禮物喔!」
此時樹里在門外聽到要的答案了,開始MEMO。

結果太郎吐槽他:「收到那種東西,只有你會高興吧?」
宏:「啊…那送花怎麼樣?」
太郎:「你想要花?與其送花,倒不如送花らっきょう(某種醃漬食品)啦!」


接下來的對話就是開始操作電腦,一邊說明並展示功能。
只見熱愛醃漬食品的太郎「嗶」「嗶」「嗶」地狂買下去!(爆)
看得宏在後面已經頭冒黑線了~


過了幾天,太郎買的花らっきょう宅配到了。
雖說準備兩雙筷子,結果都是太郎一直猛吃!
宏跟不上速度就算了……不,根本是一直被擋到一旁!

(果不其然,學長延續了上一篇囂張跋扈的行逕到最高點?
連想要拿最後一個,都被學長給幹掉了!
一臉就是被學長欺負的樣子好‧可‧愛~~~(喂)


享用完花らっきょう,太郎拿出了一盆花。「吶,這個給你。」
宏:「這不是アザレア(花)嗎?怎麼會有這個?」
「樹里要我交給你,這不就是前幾天我們網購上看到的那個?
對了!還有她編輯的風景影片也要給妳。那傢伙…也用手機買太多東西了吧?」


太郎邊說的同時,畫面出現前幾天樹里用電腦買東西的狀況。
然後接下的對話就……你們兩個人可以繼續遲鈍下去沒關係!

宏:「樹里以前也有一樣的ラビエール(花)吧?
  就算是順便(買給我)的還是怎樣都無所謂啦!樹里的對象收到禮物會高興就好囉~」
山本:「可是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她喜歡的是誰啊…」
宏:「說的也是呢!」

真是遲鈍到有剩了兩個バカオトコ。
樹里依然在外偷聽,但聽到這段話就有點忍不住了……
「那兩個人麼都不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啊?


再來是今天推出的,讀賣新聞玉木代言的初次CM。
拍攝手法很有趣,有點像是針孔攝影偷拍的視線…(滿足FANS的偷窺欲?XD)
只有15秒,但感覺…很像玉木身上會發生的事?

在休息室時,玉木的經紀人交待他:「明天上節目的問答單元,不要亂回答破壞形象哪!」
於是玉木趕緊離席,拿了報紙稍微用功國內外大事。
還長嘆一聲:「現在才講,辦不到啦……」

和過去的CM感覺都不太一樣,好像真的是後台發生過的事的樣子呢~
是說,玉木你上節目都是自己爆料多,拿報紙惡補有用嗎?
過些日子還會推出幕後花絮哩!只是好像要加入讀賣的會員才能看得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