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腦袋壞掉還是劇本腐掉啊……???
本集一整個再次證實義經的〝姬〞化啦---!!!! (踹)
打從一開場沒多久,義經進棚見賴朝時,賴朝就盯著義經的臉看好久!
(賴朝內心OS:好、好美~~怎麼會長這麼美??!! 這個應該是我的妹妹吧!哪是弟弟啊!!!)

義經退離帳棚後,賴朝的家臣們居然開始你一言我一語:
「有股香氣…」
「是從九郎(義經)的身上散發出來的吧!」
「他身上居然有薰香啊…」

(家臣全體內心OS:不愧是賴朝大人的妹妹弟弟,不但美得跟公主一樣,身上還有香味呢!!!

之後賴朝的太太政子來見義經。
見到義經之前內心還在想:「從北方奧州來的,可別來頭熊就好了…」
結果一看到義經的臉也是……盯了好久---!!!
(政子內心OS:熊什麼!這、這根本是絕品美少年啊!
這哪像是我家那口子的弟弟?!一點都不像嘛!美得跟公主一樣!搞不好做哥哥的都會想亂倫(喂)啊~~)

結論:〝義姬〞再確定!
這一話應該該改成『兄と妹』或是『兄と姫』啦!

該死!害我一整個很想12月來出個突發的『義經』4コマ本是怎樣--??!!
瀧澤秀明你要負很大的責任啊-----!!!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