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DG是呈現半棄追狀態……載是載了但就是沒啥動力看~~
所以先寫有完食的幾部。

金色琴弦

本回美型度回來了!這一話是滿滿的土浦攻略


日野的天然真的是好大殺傷力啊!每個男生都可以攻略~~
↓來個小特集~XD


雖然我也喜歡土浦啦,但這回火原出現得好少啊……
除了大土浦,這次連小土浦都一起出現~小時候真可愛~~


『小狗圓舞曲』我很喜歡說
……真的是一首溜來溜去的歌~
知道自己小學錄影帶被日野看到的土浦,表情也超可愛!

然後是個人惡趣味,一開場就被鳥追的リリ,和最後面音樂小常識揹著(?)鋼琴的土浦XD



次回預告的感覺…似乎美型度回到第一話的閃亮度120%水準!!更加期待了!
…怪了,每次好像都是金色琴弦截圖最多?XD

Death Note

上一話作畫大崩壞,這話總算有回復。
大概也是回到第二話的水準吧……第一話那看的讓人雞皮疙瘩的水準太可怕了!


氣氛的處理也有到水準,不論是前面試驗筆記本控制人的劇情流暢度,或是後面緊張的公車事件…
不過總還是哪邊覺得怪怪的……因為一整話大部份是暗色調的關係嗎??
加上動畫多追加一幕月的奸笑,總覺得月這時已經是一整個黑掉了!
下一話看來有保持原水準,南空大姐也快要出場了呀啊~~~

少年陰陽師

和上一話有點小悶不同,第4話整話都好有趣!
這回連山海經都出場了,我很喜歡中國這種妖怪怪譚的書耶!
截圖是可愛特集!小妖怪們好可愛啊~~

一直覺得昌浩除靈的畫面,感覺像在打電動一樣……

結界師(第3話)

這回出場的鬼使夜未……前半段看起來那麼天兵,沒想到居然是反派…
(說反派好像也不是,次回預告看來有讓人心痠的往事?)

CV是桑島法子哈哈……秀麗妳變壞人囉!XDXD

然後這次的狗狗超可愛!♥♥ 看得我一直爆笑~~

和少年陰陽師一樣,結界師也沒看過原作,不知道會劇情會怎麼發展……
所以和看DN時的感覺不一樣,到處充滿新鮮感。
剛好兩部都是擁有聲光特效的除靈作品……我還真喜歡這種題材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