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還是寫了感想,這一話真是有好有趣的發展啊!
最想見到的新式神一次出現了3隻!而且聲優陣容還滿強的~~年輕的晴明爺爺也好讚!還是石田彰配的!
紅蓮變身後和昌浩之間也是一整個腐~~本話腐到最高點啊啊--!!!♥♥(喂)


施法後體力不支的昌浩,立刻來個攔腰抱帶去休息(?)


本話問題畫面問題發言集!是說加油添醋度大概30%~(笑)


紅蓮回想起小時後的昌浩初見面的畫面~叔叔哥哥害羞了喔~~


爺爺幽體脫離(?)並帶救兵來救可愛的孫子!
年輕晴明好棒,還會復原魔法!是RPG裡的法師喔喔!
式神也好棒~~(CV 高橋廣樹 鈴村健一 這兩位很久以前就是好哥兒們了說,出場也一起是吧?XD)

最後危機解除,もっくん知道是晴明搞鬼跑去找他理論,這一段一整個笑爆!
晴明爺爺最高---!!!♥♥♥
自顧自地講說為了可愛的孫子怎樣怎樣,還說這樣才是他的愛情表現,其實是要用激將法讓昌浩更進步諸如此類……
真是太可愛太好笑太狡詐的安倍晴明了啊啊~~不愧是史上最強陰陽師?

↓是說以下截圖捏造度20%


話說跑去Wiki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少年陰陽師的人設田頭しのぶ樣之前做過少女革命、劍心、神眉、HUNTER嘎啊啊---!!! 這幾部人設我都很喜歡的說~~
監督也是做過好幾部鋼彈系的森邦宏樣,難怪我會越看越喜歡少年陰陽師的動畫版~
十月新番現在一整個萌的好像就是這部了吧?
所以種子放得慢時的等待就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