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米包和小善存夜間宅配這批船版貨到我家。
這回很少,是8本ロイアイ本,且還有有2本是重覆的…。
一拿到就回房間完食,第一本先K的是まちるだ甘味処‧有希まう樣的『リトル・ストーン』


這本我瘋下去喊價喊很高。
現在看到好幾本同樣的結標已沒那麼搶,不過我是覺得值得就好。

因為有希樣沒有架網站,所以她的出刊情報比較難掌握。
看了這本後,才發現最後的FT有提到,這本夏コミ本出完後,同人活動要休息一陣子了。
繼日前的蒼海遙樣的ロイアイ本停筆宣告後(她們兩位通常是連攤的),現在又一位我喜歡的作者停筆了…

有希樣的リザちゃん身材是好得誇張,巨乳細腰豐臀……
…有這樣的身材,我覺得ロイ想不吃都很難!(問題發言)
所以她筆下的ロイ也是那種……鬼畜+無能兼俱的感覺~XD
經常野獸化(笑),但碰到リザちゃん掉淚馬上就一整個敗掉這樣……
本本的H度當然是很高,幾乎每本都有!
但有時是太過無謂的H(只是ロイ想吃リザ就讓他吃這樣(喂))……有時又太苦情……
甜歸甜,總覺得就是哪邊搔不到內心的癢處~~
因此,『リトル・ストーン』這本感情層面處理得我真的很喜歡!
所以更散發出滿滿的〝告別本〞的氣氛嘎啊───!!!

雖說出告別本的好處是……我總算有收集完全的終點了!只是會很不捨就是啦嗚嗚~~

有希樣是目前少有的純手繪同人畫者
內容是貼網的不說,彩稿也清一色是水彩稿的稀有人種啊啊!

鋼鍊還在連載就陸續有作者停筆了,真的好さびしい啊~~
看完了本本後一整個想畫ロイアイ H了!
(喂bb)

即將有場ロイアイONLY EVENT的前夕出現這種心情,
不能殺去東京參加真的好痛苦啊啊啊--!!!

ネコ樣又有新本子了嘎啊啊───!!! 好想要啊啊啊~~~


所以說彩雲國還沒有到取代的地位吧……就這樣繼續雙主修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