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還算是玩得滿HIGH的…所以兩天玩完就不支了~~(老人家bb)
意外地萌菌這場已經大風行了!果然是治癒系(?)作品呢…
活動完根本沒體力吃菌9,我想看歌德螢啊---!!!
(還有已經LAG 3話的義經,早就不知道該怎麼追了~~緯來這週也要播完了…)

第一天是老爸載去會場的。
因為海報做了手工米麴菌,大頭和頭上的球球、身體都還是分離的,而且新刊裡的附贈品也都還沒跟書合體,開場前有一堆事前作業要搞……
所以等人一起進場等得超心急啊---!

一到會場在人群中就先找到久違的邶安,兩人就邊等人邊聊起來。
近10:00 CUBIC和喵先到了。
CUBIC這場沒新東西,並已經變身成大家都不認得的路人狀態哈哈哈~~(聽說本日主題是牛郎風(夜王?!XD))
跟喵一同來到會場時,人已站在我旁邊,卻可以讓我完全忽略掉直接向她身後的喵打招呼,還問喵:「CUBIC人咧?」XDDDD
●安(本名)妳學壞了啊~~~~

社團入場後果不其然超慌亂。
一堆那時跑來跟我打招呼的朋友對不起~~我那時正在大混亂啊---!!!
海報也用了太薄的紙,架起來都軟掉了!
感謝CUBIC和喵幫我解決了這問題,讓我有站得起來的米麴菌海報可以用~~><
雖然架不高,但這張奇形怪狀的海報很顯眼,還在慌亂包東西時已經有人來問能不能買貼紙了。



悠遊卡貼紙首販反應很好,很多人的悠遊卡被釀了唷~~~~
雖然很開心,但包不夠多啊啊啊---!!! 剛過中午沒多久帶來的量就賣完了!
幸好出門前有匆匆抓了一疊還沒做成套組的貼紙,下午變成只能售單張的了。
新刊也有預期的支持量,感謝大家。

第一天只在開場後不久出去買了菌紙袋,以及到駒川攤上送菌貼紙。(換到一本菌筆記本
下午出去找一下嵐,結果同時間她也跑到攤位上找我(心有靈犀?XD),順利把保留的本和借很久的漫畫交給她了。
攤位上分到不少大家帶的各種零食,LAG很大的蔥油餅中餐也是今天很閒的路人CUBIC帶回來的。
總之,第一天和接手CUBIC攤子的千米,差不多一整天都待在攤位上渡過。

晚餐本來要去不知為何CUBIC怨念很大傳說中的酸菜白肉鍋吃。
結果居然伊凡兄在現場排沒多久就說滿了!

於是大夥先移動到師大夜市,決定一下備案餐廳。
最後一群人居然把車停在師大夜市,然後走到古亭捷運站附近(真遠…)的義式餐聽吃飯。
等會回來牽車又要走一大段了大家……

套餐價位有259和299兩種(外加一成),東西還不錯吃,服務小姐滿親切的。
我點的是咖哩燻雞義式炒飯(早午餐都吃餅,不想再點麵了),微辣、咖哩味還滿香的。
也嘗試了真瑾點的大辣蕃茄麵,只吃一小口,就感覺有股辣勁灼上來!嘴都麻了~~
(奶油吃了一口,然後開心地跟服務生點了大辣…XDD 沒有味覺的人啊!!)

邊吃邊聊,大家頗HIGH的,感覺我們一群腐女在裡頭有點小吵~XD
因為還要去千業補印貼紙套組的小paper,所以用完餐後我先離席。
用上賣小週邊累積很快、超重的一堆10元付帳後,就先搭捷運去千業了。
順利地印好paper,想說去雜誌瘋拿書,但不順利地沒拿到雜誌,只好先回家。
回到家一邊聽金馬獎(色戒果然是大贏家,等級不同的電影啊!!),一邊加工小週邊把剩下的份數和卡片都弄好。

晚上不知是太HIGH還怎樣,床上滾到半夜3:00還睡不著…

第二天是搭包子的車去的。
進場準備比昨天順利多了。菌海報前一天寄物是捲著收,很快就可以整回原來樣子。
第二天人果然就少很多,偶而閒到可以抽空看報紙和漫畫~(喂)
貼紙依然還銷不錯,讓我感覺好像可以狠下去玩看看全彩菌太郎本?
謝謝Q蚊來幫忙家庭代工,幫忙把剩的部份都包完了。

除了奶油幫大家帶中餐但自己忘帶票差點進不來的小插曲外(君兒感謝妳的票),第二天真的比較沒什麼好寫的。
也是早早老爸就來載,四點半前就先離開了。

話說,在會場上不少身邊友人看我迷萌菌,不約而同都問了我一句話:
『泉隆,妳從三次元回來了喔?』XDDD
我一直都有待在二次元啊~~~~(苦笑)
玉木歐吉桑沒有比萌菌萌啦~~~(認真)


【追記】
活動第一天,對輔漫的多數人來說也是一個難過的日子。
每每在這種事情發生後,經常會審視一下自己。
是不是有珍惜身邊那些理所當然在一起笑鬧、分享快樂與難過的朋友?
是不是經常忽略了那些理所當然認為應該有的平凡日子?
在會場短短的時間,經常受到大家的幫忙,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也能珍視自己身邊的平凡事物,並保重身體健康。
(尤其已是常在爆肝的人啊…)

期望這種分離方式不要再次發生了,大家能一直相聚聊天暴走耍笨下去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