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PF場意外地有點小虛。
所以會場的事就隨便寫寫吧!會後的活動感覺還比較精采哩~
本來第一天要自己扛行李去會場的,最後老爸還是先去公司一趟再回來載我過去。
所以和大家約了9:30,變成10:00才抵達。
因為攤位沒新刊也沒特別設計,擺攤工作也沒兩下就搞定了。
第一天在B區,裡頭有點小擠。
本來就料到這場會比較閒,也帶了漫畫來K,只是居然比我預期的買氣更冷就是。
會場上好像也沒什麼特別要寫的, 中午也隨便在外頭流動攤販買個大腸包小腸解決。(45元,漲價了…
聊天聊比較多的只有一開始完全沒認出、日前在漫博衝仲村老師簽名會那天認識的君兒

會後大家分三批行動。
米包去接從日本凱旋回台的大可,然後一群大學同學吃麻辣鍋
奶油和Bee等人去博多ラーメン順便娃聚。
我則是跟CUBIC和鍾玉君去〝試吃〞家樂福桂林店樓上的『元定食』

吃過才知道原來跟『麻布茶坊』是同家企業的,而且不錯吃!
這次吃的是這個,綜合刺身丼定食

其實就是海鮮丼吧,裡頭約四種魚切丁,外加山藥、紫蘇、玉子燒、鮭魚卵等,對愛吃生魚片的我真是太對味了!
套餐加100元可以多甜點及飲料。
上次在『麻布茶坊』吃宇治金時刨冰吃到冷到,今天就點水果銅鑼燒拼盤熱的日式烤奶茶

『元定食』官方網站
餐點屬於中高價位,加收一成服務費。
查過之後發現原來板橋也有,有機會會想再去吃吃別的。

用完餐話題東南西北聊,之後CUBIC載鍾玉君回去。
我則是一路走去animate晃晃(在店裡遇到MW一行人XD)後再繞去CUBIC家。
意外留下來跟看了一小段L'Arc~en~Ciel演唱會DVD……人生第一次看到L'Arc~en~Ciel的演唱會~XD

晚上MSN跟淑立推薦『元定食』,順道說有時間約出來吃飯唱歌。
結果被邀說隔天她們J家飯要去青春譜要不要一起去……
我:「呃……這兩天有活動……我是很想去」
淑:「啊 難怪,這兩天這麼好包場!!

……青春譜和販售會的族群果然重疊重很大啊!XDDDD
孩子,下次發現包廂好訂,就可以猜說十之八九又是販售會到囉!

第二天的活動也是搭老爸的車到會場。
今天攤位在A區寬暢多了,好久不見的大可也來會場玩了~~
只是會場今天更涼,不過各項書比昨天有銷。
小小提一下,這次的自創本『初等惡魔執照』有刊在場刊的關係吧,感覺這兩天翻我自創本的人變多了。
更感動的是有人買下還問我會不會有續集~~(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我謝謝妳XD)

準時收攤,因為天氣很好,就跟家裡約說活動玩去賞鳥。
上週去過植物園,這週就往大安跑啦!
可惜沒發現上次沒看過的鳥種……另外就是天氣太好,公園人真是爆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