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昨天的好天氣,今天一起床就在下雨。
本來約好到CUBIC家搭米包的便車去會場的,因為下雨了就改成用大眾運輸到現場。
到會場後,先和今天下午要一起跑漫博看老師的奶油會合。
才剛碰面她就哀怨地說:「我忘了帶一般入場的票。」

……………(拍肩)
我也幹過這種事,所以不怪妳……
不過今天社團入場的是沒有多的票,所以最早來的孩子,還是很可憐地要等後來來的小Bee救援才能一般進場…^^bb

擺攤老成員順利進場。
畢竟今天是強調輕便,攤位物品的擺放也很快便完成,也在開場後沒多久11:00之前新刊就完售了。
安心地放著很涼的攤位準備下午衝去世貿。

過中午,奶油也整裝好了!真的是一套完整的恭子小紅帽裝啊啊啊!!!!


本來提議說穿簡單一點的拉不密制服,但一定是很容易撞衫的。
能把這套衣服做出來真是太猛了孩子!

近13:00,我和喵、奶油準備出發。
剛好遇到跟米包買東西,也是要去漫博會場有抽中簽名資格的君兒。
她跟著我們這三個大姐一起包了計程車去,一路被我們酸到漫博會場~XDDD
沒辦法,身邊5,6人寄了總數應該超過20張卻沒一個人中的……
有人只寄了一張,且還不抱什麼希望就中了簽名板……能不酸嗎?

到達會場,一路經過一排隊在領仲村老師號碼牌的隊伍,奶油的小紅帽恭子果然一路就被同是仲村老師迷的人望著看!
做這套果然做對了!
一路上看到很多粉紅拉不密制服,就是沒有人做出這套吧!
當初東立徵COS沒選奶油去,要你們後悔啦!

…只不過也像在同人會場一樣,來程和回程一路被人問可不可以拍照。
害得有種來到CWT會場2的錯覺。
這也表示這套衣服做得很成功吧?XD

一進場,由昨天就來過會場的喵帶路,一下子就到活動舞台區。
嘎啊!雖然提早來了,但外圍沒抽中的第一排已經都被佔掉了!大家手腳真快~~

14:00,有簽名資格的人被帶到前區等候。
本來打主意說奶油COS成這樣,不知有沒有機會可以臨時被選去獻花之類的,看起來是不太可能了。
於是便把要送老師的書給了君兒請她代轉交。
她也很幫忙地說會跟老師講是朋友送的,並轉過來指我們這邊,我們那時就快點揮手這樣。

晚了約5分鐘,簽名會開始了。
其實2001那年老師就有來過台灣,那時是大然請的,簽的是『東京天使保鑣』的簽名板。
仲村老師果然和拿過記者證拍過她的梅林形容得一樣,感覺很像有點年紀的主婦(笑)
大概是趕稿到身體微恙吧,老師整場都感覺很累的樣子,笑容也很少。

輪到君兒上去簽時,差點有人把老師的彩圖大海報牌舉到面前讓我們被擋到。
幸好我發出慘叫聲才沒有被擋住。
老師看到我送的本時好像表情有點驚訝(有把那張手繪色鉛稿和鑰匙圈貼在包裝外頭XD),聽翻譯解釋完也順著君兒指的方向看向我們了!
我便拿著喵帶來的螢光棒,和COS小紅帽恭子的奶油拼命揮手。
然後……真的只有短短的一瞬間,我看到老師露出明顯的微笑啊啊啊───!!!

好感動!好感動啊啊~~~
真的好感謝大家的幫忙!
雖然看到簽名板居然用了很愛的16集封面那張彩稿,讓我更怨念到好想去A別人的(喂)
不過能將本本順利送到老師手上意義更大啊!
謝謝泉的翻譯!(說時間倉促翻個大概就可以,居然拿到超完整的翻譯啊~感動到飆淚!!
謝謝今天才認識的君兒幫我跟老師表達了心意!
謝謝喵借了螢光棒借我揮!
謝謝小Bee完美的COS服製作以及奶油的COS讓我們更顯眼啦~~

總之,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繼2004年小畑大神後是第二次來到簽名會場,雖然沒抽到資格,但感動還是滿滿啊!
(雖說老師跟台下真的沒什麼交流到滿可惜的,果然要抽還是要中座談會比較值得吧…)

有決定來會場看老師真的太好了!
如果只是請人轉交本子,一定沒辦法有這麼多的感動哪!


↑讓我怨念怨很大的簽名板……蓮恭最高!

之後我們躦到一旁等,想堵人沒堵到。
簽名會結束後我們也回CWT會場收拾攤位了。

活動第二天結束通常我都先回家的,但因為今天身上很輕便,就決定還是和大家一起去吃飯。
搭了千米便車先到CUBIC家丟東西,晚餐在福勝亭報到。
運氣很好地,一到3F就剛好有一票人離開,8連座的位子空下來塞我們6個人。
中餐為了看老師沒吃,而這邊晚上生意超好,感覺等了好久才吃到晚餐。
這兩天晚上都吃大餐……體重一定會糟糕到~~

晚餐後逛逛A店再回CUBIC家。
然後發現到米包上蘋果社會版啦───!!!XDDDD(感謝CUBIC借圖)

朴大姐當天真像過動兒啊~~看米包的影片檔和照片真是一整個有笑點。
不過米包如此生動的表情也是超有笑點!

收了CUBIC老姐配給的抽獎用牛奶(感謝),搭米包便車回家。
這兩天意外地玩得比FF場還瘋啊,回到家什麼事都不想處理就休息去了~

…還是ACG是我的世界啊!兩天玩下來覺得我回心到ACG來不要跨追星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