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兩日來場感謝!大家兩天都辛苦了~~~暑假場的人潮真是越來越多啦!ORZ
以下是這場的短記:

【一日目】
跟大家約了早上9:15到,大家雖然都準時來了…
不過還沒買到場刊的社入小精靈卻還要另外排長隊買場刊!且隊伍長到讓人傻眼!!!
原要帶著梨子一起進場,只好沿著隊伍先去找她們把小精靈票丟給她,先和有場刊的鈥兒入場。

攤位上準備工作,依然感謝鈥兒幫忙,今天海報架得超完美!完全不會倒!  
這次加上兩本新刊,桌面又變得更滿了。
開場前先跑一樓將該拿的該領的東西弄一弄,在郁青桑那邊拿到半Q版折紙
比我想像更小隻,但還是立刻拆來當攤位看板郎!XD
CWT31

會場差不多如預期,開場後多數人都還集中在大手攤,大概要過11:00後才漸漸開始有人潮。
這場可說是黑籃歐美影視的天下,隨時都看得到黑子的袋子、扇子和coser從眼前過去XD
嘛,反正自己是一向是小眾主題本,本子出去的狀況也跟預估的差不多。
看見幾位同好一口氣掃下桌面上的折龍本就讓我很感動了啊~~

過中午鈥兒去衝本回來換我再去一樓。
在那之前先去販賣機買茶水,果不其然解渴類的飲料都完售了!
幸好在行李寄放區那邊的新機型販賣機還有,而且是大手排隊狀態XDD
因為排前面的人投幣一直被退幣聲,絕對是這大手機器太難搞讓人放棄,才到現在還買得到爽健美茶啦!

下一樓把一些在意的攤子看一看,也將鳥手機帶改成委託鳥控桑了。
而且兩天都可以讓我委託真是大感謝~~~~拜
本來寄放在丞相那邊,但我們屬性真的差太多,丞相桌上也好滿,再佔位子超不好意思的><

一樓事情辦完,要回三樓時被賭在樓梯口!
沒冷氣的樓梯間等了5-6分鐘有吧,人太多完全無法再放人回三樓啊啊啊---!!!=□=
加上下午開始,手機在台大體育館週遭一帶似乎全掛!!?? 完全無法打出去啊!

今天午餐用蔬菜乾和薯條先生墊肚子,全拿出來才發現我統統都是帶了又乾又硬的零食啊XD
特別要感謝貓貓學姐!來攤位捧場還帶了飲料啊啊~~~
這種天氣和人潮,真的是有錢也買不到飲料!連飲水機的冰水都會超過40度保特瓶無法加裝!
學姐的綠茶來得太是時候了啊---!!!! 大感謝~~~~
總之,大家第一天都辛苦了!

晚餐去吃西班牙小館,因為跟鈥兒、丞相比較晚過去,位子坐得很微妙ww
今天主餐點的是批薩類,但我的重點都在小菜~~~
CWT31一日目-西班牙小館-大家的小菜
看見大家的小菜都很想每道都嚐一口~~   
有了前次經驗,這次算準我會飽的量後,主餐吃了一半就先打包啦XD
CWT31一日目-西班牙小館-我的餐XD
(被我手機拍得一點都不美味的料理ORZ

回程走回體育館牽車,搭鈥兒便車回西門轉公車。
坐到飆很快的265回家,讓我有充份時間消化一下噗加洗個澡再享受寵物當家。

【二日目】
今天一早是搭鈥兒便車過去會場,約9:40到達。
要跟著社入的MOFAN也已經到達,不愧是在日本工作的人真是準時XD

第二天的人潮果然少多了,到達後的擺攤也很順利。
開場前先下去樓下跟梅林領CUBIC拿新刊,順道跟鳥控桑再打聲招呼。
忘了今天會比較閒,應該帶個幾本書來看的。
以第二天來說買氣意外還不錯,一次掃桌上折龍本的人跟昨天差不多,真開心~~

今天還不到13:00,外頭就開始倒大水了!
13:30要離開這邊去漫白博會場的鈥兒整個是ヤバイ!但為了火黑雙小野還是得衝啊!XDD
因此那之後攤位只剩我一人,三不五時有朋友來聊個天。
外頭的雨倒超久,超過2個小時啦---!!!
丞相從一樓上來還被倒大水的聲音嚇到,來攤位聊天順便看良子和CUBIC的本,居然可以被戳到笑點到噴淚XD

三點初頭鳥控桑特地上來跟我結手機帶的帳,剩一人無法移動下去真不好意思~~><
而過15:30阿嵐才幫我帶了御飯糰進場,外頭大雨還來會場辛苦啦。
過16:00我悠閒地將攤位收得差不多時,漫博會場delay到的鈥兒終於回來了XD
回程依然是搭便車到西門,去A店跟小青領了TB劇場版封面的情報誌回家,大感謝~~

這場買的本不多,一方面是FF先買了一部份,另方面就是想要的本真的沒人畫啊~~QQ(自耕農的悲哀掩面
不過買到的每本都很喜歡,會場也跟大家聊得很開心。
很長一段時間修羅場暫時告一段落,年底應該還會再出一本折龍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