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12-CWTP19-01
這次的地下街場人真是多炸了!感謝來會場玩的大家~~~
(攤位照感謝仲書桑提供)

以下一樣簡短流水帳:

昨天天氣還有點不穩定的,今天一早就是個大太陽。
搭鈥兒便車到會場,說好要附早餐的也買好了…
結果出門忘了帶出來………
最近的聚會出門怎麼……我好像都會少帶一樣東西啊啊啊!!!掩面

一路上今天鈥兒的車子快掛快掛的,坐得超不安!
快到中華路上時還一度熄火,我都忍不住想問「會不會爆炸」了XDD
幸好最後有順利到達會場。

10:15左右悠栽到會場,大家都已經來了!(除了丞相XD)一般參加者也已經不少了!
趕快先把東西擺一擺,鈥兒也先去某攤搶她要的本後,才去總部報到領椅子。
這次人很多,一方面大概是因為某UL大手在另一邊,聽說列隊列超長。
地下街場大手真是不能首販,會場會炸啊啊啊~~~

120512-CWTP19-02
今天當攤位守護小精靈的折龍小夫妻。(照片也是仲書桑提供)
只是TB的熱度真的退得很多,萌的是小眾的我更是……(艸)

地下街依然是吃吃喝喝狂聊天的場,感謝君兒、米包的點心,還有大娘的批薩。
也感謝來攤位聊天的友人們,雖然好多人都被擠到快散場時才碰到面XD
丞相訂的TB小夾子也拿到了,當然同樣分攤了小夫妻的部份。盒子超可愛一起入鏡一下~~
120512-CWTP19-03

飛天小女警眼版(笑)的公仔沒有分,所以拍一下整組的大盒子。
120512-CWTP19-04  

下午看鈥兒買,自己也跑去買了兩球35元的杜老爺冰淇淋,抹茶+薄荷巧克力口味。
真的超大球的吃好久~~~滿足~~
120512-CWTP19-05

也順利跟娃娃排了這次六月東京的行程,雖然是宅宅行程,但討論完發現要補查的資料還不少。
不過有方向就好辦事,再來就是繼續查資料以及練台語了。(笑XD)

今天也深深見證,人的記憶超過7,8年以上真的超不可靠!
之前在日本碰見癲癇患者,這麼多年來一直記錯成是跟學姐去的那趟!
原來事實上是跟米包和大可去的那次啊啊啊!

晚餐是森田牧場,因為結束時離訂位的6點還有點時間,就陪著君兒處理宅配商品的事。
移動過去之前在地下街逛,遇見某ONLY主催還聊了一下,再次覺得同人圈真是好小好小!XDD
在她的店裡看見龍之子三段變化的模型,這組真是好可愛~~~看有沒機會在日本二手店挖到先 :p

時間抓剛剛好地到達餐廳,剛好梅林與海膽也到達。
今日晚餐,因為沒有提供筆管麵了所以第一次吃貝殼麵,感覺還不錯~~
120512-CWTP19-06

沙拉吧沒拿多少,因為吃了第一盤後主餐就上菜,嗑完麵就8分飽啦~~~
後面的蛋糕也全忘了拍,而且為了想吃多種一點,除了一開始大家喊雷但我沒感覺的千層派(笑)與奶酪有吃完整一個外,其他都是戳別人的一口來吃味道。
另外他們的冰釀紅茶好喝!拿了好幾杯~~~所以今天很淡定XDDD
晚餐吃+聊快兩個半小時才散會,很愉快很嗨的一餐。
只是今天甜食真是太爆量,我覺得血液中都是糖份了…god

吃完很撐,和丞相和鈥兒與步行去A店。
她們兩人今天都在指南針挖到不少想要的本,我則意外有看到一隻龍之子抱著零食的小隻食玩。
不過價格讓我放回去……一樣等日本二手店挖看看XD

A店逛完就各自回家,鈥兒的機車狀況等她回來報告後發現,我決定沒搭便車是正確的!
她今天真是把機車拿來等價交換挖書的運氣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