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琴弦secondo-第一樂章
本想說第二集6/5才要播到時候再看,還是忍不住先食啦~~~
繼2006年後再次看到大家,有種懷念的感覺哪!
第一集的作畫美型度依然好高啊~~~

一開場當然是交待一下所有成員們的近況,一如往常卻又有點變化的校園生活。
成員近況
火原你變得好憂鬱啊啊!這樣不像你啦~~~
還給我第一季的陽光火原啊啊啊---!!!

另外,經過了魯魯修和黑執事的紅死神洗禮後……
重新聽到福山潤用慵懶的聲線為志水配音,有種很微妙的感覺哪!XDD

不過這集最閃的還是新登場的加地王子啦!
有沒有人本身就可以這麼閃的!我快被閃瞎啦~~~
閃到爆的加地君

一開場就是王子式告白
王子式告白
雖說漫畫版已經看過這場景了……不過加上マモ的聲音柔焦效果,殺傷力倍增啊!
同樣是配王子系角色,マモ這次用的聲線跟環大少又有明顯差別哩!
(環大少那個不算王子算是笨蛋吧…XDDD)
閃到爆的加地君-2  
話說回來,雖然加地閃很大、閃不用錢…
不過這種才色兼備(?)全能型的完美王子角色,一向不是我會吃的菜。
不至於取代掉我心中火原和土浦的位子啦~~~
如果他能跟環一樣笨一點就很難說了?(←環那是笨過頭了吧?XD)

是說土浦被用同樣方式告白(誤)的這幕我大笑了!
王子式告白vs土浦XDD

第二位新角色是新理事長吉羅,講話非常惡毒。
召了比賽成員去做合奏演出,卻批頭就毫無修飾直接跟香穗說「我不需要妳參加」。
目前對這角色沒什麼好感,所以也懶得截他的圖~~

第三個新角色衛藤則還在觀望中。
漫畫版實在出太慢還沒看到他登場,也是個性滿挑釁的感覺?
不過據說動畫版(就本話看起來)個性比原作版要衝就是…
新角色衛藤

第一集沒有OP,不過ED維持前系列,一樣是男聲優們的合唱。
這次多了唱功也很棒的マモ,曲子滿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