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同人場辦在桃園,這趟行程也有了各式各樣的體驗。
雖然這回自己買火車票下去玩才發現桃園真的不遠,不過連兩週都跑場果然還是很累呀!

簡短將兩天的重點記錄一下:

【一日目】
●最近已變成有約就會比預計時間早一小時就醒的人體鬧鐘體質。
●提早到板橋站,因為沒買過區間車票,還跑去對號的機器買票。
 結果當然是被機器吐槽「沒有你要的班次」 掩面
120818-桃園場-1
●跟CUBIC、鈥兒、米包坐同班車一起下去,不過四人連續在台北→萬華→板橋→浮洲四站陸續上車
 過了鶯歌就到桃園站了,四人包小黃過去會場。
●展演中心外觀還滿漂亮的,畢竟是拿來當藝術表演的場地,印象最深(?)的是廁所很多間、也很乾淨!XDD
120818-桃園場-2
 攤位意外還分兩區,一講場的大廳區與室內區。室內區燈光超級有氣氛的啦!!! (亮度不足意味ORZ)
●會場真的很閒!雖然預料到了,但竟然還比我預期的還涼…… 
 大部份是闔家來玩然後走進來逛一圈看裡頭有啥之感,買氣很少很少, 真的〞小朋友很多很多……
 帶來的漫畫不但看完,也畫了三頁的稿了!還要畫慢一點留些進度明天畫…
●總之這場完全是路人場…
 遇到有妹妹拿著書問我:這是改編的嗎? (滿厲害的,翻了本還知道〝改編〞呀~~)
 有媽媽拿著見本問我:為什麼這要寫〝見本〞?
●會場不能飲食,只能帶水。大家都是輪流到外頭解決中餐的。
 我到附近全家想找大口飯糰,但CP值最高的果然都被買走了,只好選鮭魚親子三角飯糰了。
●下午的表演有荒山亮,歌一樣很不錯。
 後半是只聞其聲完全沒在看的COSPLAY大賽,同時我們攤位上也進行挖礦牌賽XDD
●訂17:30晚餐,我們4人外還有跟SERA桑和山桑等共10人,到會場對面的『托斯卡尼尼』吃飯。
     裝潢很漂亮,但我的手機拍不出那質感XD
桃園場-托斯卡尼尼-1

 跟SERA桑分的凱薩沙拉。
桃園場-托斯卡尼尼-2

 我點的主餐是橄欖油辣味鴨肉扁麵,套餐多加濃湯、麵包、飲料與甜點。
桃園場-托斯卡尼尼-3
 不愧是有人推薦,這家CP值超不錯!份量和味道都有到位,且幾乎每道都很好吃!!
●回程一樣包小黃,火車上也是四人一路下車,難得CUBIC是最晚下去的。
 而且萬華和台北的兩位搭公車回去時都被大稻埕煙火的交通管制害到晚回家了ww
 我則是剛好搭到停我家對面的紅色265超快到家XD
●第一日最後,感謝普拉桑送我的折紙紙模~~可愛~~~~
120818-桃園場-3  

【二日目】
●今天只有我跟鈥兒下去,一樣是是人體鬧鐘…明明比昨天約的時間晚半小時的我又早起了QQ
●公車等好久!綠色265跑4台過去了,還沒等到可以到板橋車站的234或705啊啊啊!!!
 幸好還是在9:00前到達車站…ギリギリ!
●到達桃園在統領百貨等公車,現場停著幾輛無號碼的公車。
 時間一到司機居然開了門插號碼牌才知道是那一號!召換式公車真有趣
●一起等車時遇見一對台中上來的姊妹,一路聊到會場。
●第二天跟非光&Lain剛好隔壁攤,另一邊是AP時期就一直有買本的cosmos&夭謬的攤,總之兩邊都有得聊天XD
 鈥兒則是活動一開始沒多久就去舞台前待機了,排第一個的是山桑XDD
●二日的表演有FF定番的女僕秀,下午14:00有『BBS鄉民的正義』電影導演座談會
●14:30就收攤,移動到前面待機時在洗手間遇到了特地來看速水桑的夏維和彌生一行人XD
●難得可以在第一排看聲優表演啊!(感謝鈥兒)因此大合照時就算照片再小也看得到我啦~~~rock
 速水桑右邊是桃園縣文化局局長,我在他左後方第一個XD
速水獎in桃園場
 照片轉自 速水獎BLOG
第一排真的超近!速水桑的臉看得好清楚!嘎啊
 速水桑用非常慢而優雅的速度回答問題,而且字不知是不是有特別挑簡單的,日文破爛的我居然可以聽懂8成!!!
 難得在第一時間一聽聲優講完就可以懂並笑出聲音啊~~~XDD
●台灣是他第二故鄉的這個訊息應該讓大家很感動吧~~~
●老實講他聲音好聽歸好聽,但聲線沒啥變化性XD 台詞演出時,角色間的差異性我聽不太出來…
 只有明智光秀我聽得出差別XD
 除了三段式笑聲「くくく…ぐぐぐ…ははははは!!!!」外,在這一般向場次居然還演出「これが煉獄…いいね…ああぁ!ん!もっと!ああっぁ!!」真是超恥XDD 難怪會想要背對大家唸大爆笑
●本來主持人(兼翻譯)一直邀都不願唱的,但最後速水桑還是很傲嬌地唱歌了XDD
●最後的合照是速水桑要求的,而且他用的桃紅色手機讓大家也笑了w
●散場後跟大家炫耀了一下在第一排的事!是伸手過去就碰得時到肩膀的近距離合照啊!!!
●回程等公車花了不少時間,其實很想棄等,問看現場有沒人想一起包小黃回車站的。
 最後還是等到了。回車站也是沒等多久區間車就來,順利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