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同學會。
對於四年沒見的同學,我比較擔心是叫不出大家的名字……我大學四年的生活重心,應該是系上和社團各占一半吧?
(搞不好系上只有1/3,2/3是社團??!!
畢業後也是和社團的這幫人混得熟,大學同學都沒在聯絡的……
……我是個無情的人………
參加後才知道,其實同學會每年都有辦的說。
可能剛好遇到我去日本或是有其他事?
畢竟都選在夏天辦同學會的話,光國內同人場次基本就有兩場會撞了…

上午輪到要去上半天班。
最近要更新招牌了,今天的工作都是做招牌檔,所以一口氣做了三個招牌檔一張招生用海報
和新來的兩位老師聊了點天,發現原來有位老師是復興美工出身的哪!

13:00下班,本想說就這樣到西門町或車站晃,到晚上時間直接去參加同學會。
甚至還選了『聯航93』,想說看部電影來打發時間。
不過早上起床小小睡過頭,替換的衣服都沒帶……
我可不想穿著上班的T恤和運動褲去參加啊!好蠢!=3=

先回到家休息,帶了炒飯和生菜沙拉正要享用時……
咦咦咦───??!!小雞籠子裡怎麼只剩一隻了───??!!
一去陽台上仔細瞧……
糟!昨天加報紙後籠子門沒完全關上,母的那隻大概跑出來,然後被小乖一嚇飛跳出去了………
啊啊啊最近是怎樣鳥口一直在減少啦啊啊啊────???!!!

幸好下午決定回家休息……
因為一睡午覺就一整個癱了快一小時補眠 摸到時間快到才趕忙出門。
地點是在忠孝復興站。
出站沒多久就遇到同學美淇……不過如自己所料,我叫不出名字啊啊啊───!!!
接著兩人小迷了5分鐘找路,直到陸續也到達捷運站的同學來帶路。
然後我果然每個人都叫不出名字喔啊啊啊啊────!!!!
…今晚會很尷尬了我想………(超遠目)

地點在一家義式餐廳,一到現場……
呃啊!居然已經有人帶女兒來參加了!
點完餐後和大家小聊,大部份話題果然都繞著工作啦、結婚啦、誰的近況…等等。
大部份現在就職工作都和本科系相關哩!也在聊天中,感受到高薪工作的甘苦哪!
傳閱著歷屆同學會的資料簿……我才知道班上大概有八九位已經結婚了,且已經兩三個生孩子了!
好像也有兩三位計劃這兩年會結婚或生孩子……
話說今天到場的子菁,也帶著六個月的球在身上來參加的~

〝生育率下降〞在我們這個系上大概感受不到吧!
之前唸書時大家在說越唸教育越覺得不想生這種話果然是騙人的?(笑)

同學會在21:00結束,直接回家享用鬼故事。
今天是感人故事集……不過倒覺得還好,之前看過的有幾話溫馨篇其時更讓我感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