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不婚男已經結婚了(笑)不過我首播時沒追,這回重播才追。
果如評價反應的,好看。
阿部大叔不愧是阿部大叔,已經到把角色靈魂完全融化到連骨髓都是怪咖的程度了!

裡面的角色呈現頗真實的現在職場人特質,與各自的煩惱。
獨善其身不與人交際的怪咖桑野除外。
常和男友吵架,擁有吐心事的好友與愛犬,渴望安定的OL田村。(國仲涼子)
過了適婚年齡,滿希望有圓滿愛戀情的女醫生早坂。(夏川結衣)
事業不得意(錢拿得少又老要收拾怪咖上司搞得爛攤子),在情場到是春風滿面的村上。(塚本高史)
有個怪咖老友兼親家,愛拈花惹草卻又小心顧家的醫師中川。(尾美としのり)

每個角色個性真實到像是你我身邊的一份子的感覺,加上由一群很棒的演員來詮釋,更容易讓人融入角色情緒裡。
這也是這部作品能引起共鳴的關鍵吧!

看完第一話特別感想:
1. KEN獎超可愛---!!!
(說真的我對巴戈犬沒愛,不過裡頭這隻真是太可愛了!難怪會是人氣最高的角色XDD)
2. 傳說中的和千秋放一起比較的指揮畫面太讚了!
3. 阿部大叔犧牲好大啊~~下半身全裸…(難怪要流下男兒淚啦~

這部會是今年最後一部追的日劇吧。
之前修羅一陣子,已經有多部秋番LAG中,不知能不能在今年內消化哩!
想到明年一月就已經一堆要開始追就頭好痛……

題外話,今天我還在追上週義經進度。
剛好看到平知盛怨靈出現的44話…(這集根本是鬼故事Orz)
看完怨氣很重的阿部大叔,又接著看怪咖的阿部大叔,腦袋會錯亂啊---!!!XDDD

不過看到義經裡生做平家人死為平家鬼的知盛和明子,轉世後兩人居然在不婚男裡當冤家,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