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寫流水帳。
昨晚就開始下雨了,今天天氣更糟……
…自從離開腐漫後晴天娃娃傳說就不復返了嗎?(嘆)

上午是老爸直接載我去台大。因為米包和cubic會遲到,就先帶海報達人海膽先進場了。
第二天人較少,不過很多友人都是今天才出現,反而比較有聊~^w^
然後又新交一個朋友,旁邊攤的西村望桑,據說也是冷門愛好者…(笑)
是個雖可以接受大豆,但實際內心第一王道是RR的同好~(謎)

新刊在活動結束前順利完售了~
然後一直在回想,搞不清楚身邊友人哪些要留書的……
沒差,我都沒有留,全賣掉了!(毆)
反正多的封面除了印日文版外還有多一點點,就再加印吧…(遠目)

然後是今天有的沒的雜言:
→身邊人對新刊的心得……好像不少人都覺得…「中尉胸部好大」(嗯?bb)
…因為之前覺得畫太小,所以這次畫得太超過了嗎?(爆)
總覺得這樣才夠滿足●慾強的大佐吧…//////(被秒殺)
→ShuHan妳這次的本好棒!比上次拉補多了!期待續集唷~~>w<////ˇ
→在攤位上畫了很多稿……可是忘了帶代針筆,都不能上線…Orz 我是阿呆…
→包子…我真的很認真在想要不要泡菜M的那本……畫得真的很合我胃口……可是為何都是外星文啦~~=□=||||||

=====分隔線=====
回到家後想說今天要還漫畫,複習一遍後再還……
結果22:20拿去還時……
店‧關‧了!T□T
我不知道禮拜天他們這麼早關啊啊啊───!!!囧rz|||||| 要被罰錢了……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