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聽完影山的演唱會也許會很high…(嗯?)
所以今天的日記搶時間消化掉先…XD三本新刊準備著的新年場……
就在我一大早睡過頭開始了!

…媽啦鬧鐘沒響是怎樣啦??!!
9:30要到台大的人,9:00才被老爸叫起床……
「喂!九點了妳怎麼還在睡?!」
然後就一切變得匆忙了!匆忙準備、匆忙買早餐、匆忙搭老爸的車出門……

到台大前10分鐘,開始拼命call手機聯絡。
因為1樓CWT12有寄賣,且隨狗狗本附的小胸章也還沒入手…等等的雜事,在社團入場前至少有三個人要聯絡到。

本來預定的進場前行程是:
拿胸章(西村望)→把寄賣本交託(御子)→請御子把部份胸章轉交給邶安→會合CUBIC一行人後進場
一到現場,先找到西村,拿了胸章很努力找錢要給她……
赫然發現……我的千元大鈔沒帶出來啊啊啊───!!!
錢包裡頭只有為擺攤準備的小鈔喔喔喔───!!!(重點是不多,也不能付給她)
…西村對不起,明天我一定補給妳~~

拿了胸章就趕快call御子。
幸好站的地方明顯,在CWT社團入場口,所以一下就會到人。
接著就是要把寄賣在御子的攤的本,和請她轉交的胸章拿給她………
…書呢?要寄賣的那一袋書呢?!
……我囧了!
手上就一個手拖行李箱,和海報一綑,以及立牌板一枚……
靠!要寄賣的書沒帶出來啦啊啊啊───!!!

真的是一個囧到不行!
…今天被茄B附身了嗎??!!(毆飛)

於是只好把胸章數好量交給御子,就趕忙往FF的社團入場口衝去找人了!
而且匆忙離開才想到,沒把帶出來的原稿還御子啊啊啊!
還有就是邶安跟我要的一個見本用書套也忘了連胸章一起拿給御子~

幸好在會到CUBIC一群人之前,先遇到了蹲在一旁的邶安和茄。
書套至少有交給她了……= =bb

在一陣的匆忙與混亂,還被喵直虧說遲到後,過了10:00一行人才進了會場。
進場後就是忙攤位上的事了。
海報完全交付綑綁系魔人(大笑)海膽去弄了~^^b
自己一堆見本價碼的字卡都還沒寫,光忙這些東東,就馬上到了一般入場陸續進來的狀況……

再來,擺攤的事就沒啥好講了。
反正今天幾乎都沒出去,因為光出去上個廁所都會被人浪沖走…= =||||||
右邊CUBIC保持大手的狀況,一開場就有小人龍出現。
左邊則很巧的是好久不見的透子~XD 所以我人不在,兩邊都可以拉人幫忙顧~(汗笑)

今天唯一買的本是託小M幫忙的SERAPH鋼鍊新刊
30本超限量特典本好棒!我愛烤肉篇年貨篇啊啊!
會後看大家的戰利品,才發現還有不錯的本本想買……
…明天我想逛攤啊啊啊───!!!

活動結束前去1F向邶安收寄賣的本。過16:30就整理好攤位,到本部將庫存寄過夜了。
身邊的人下一ㄊㄨㄚ都要去遙久祭,於是就和邶安與茄一行人去晚餐。
她們是說好先在台大校門口的吉野家會,再一起去看要吃啥。
邶安先騎車過去,我則和茄用走的。
一路走往台大大門路上,見人脈廣的茄一路被友人攔截打屁~
茄…妳用個紙袋把頭套起來吧!不然這種狀況下去,走一小時我們還到不了台大校門口…

原想說除了她們,大概只有兩三個友人;哪知一會合…我的媽啊,一大票剛好10個人浩浩蕩蕩去吃晚餐…XD
選了半晌,要考量到有位子,還有可以容許在那邊聊天等的條件下,從巷頭走到巷尾物色半天,總算決定進一家燒肉吃到飽的餐廳了。
於是大家吃吃喝喝好不熱鬧,邊向茄借看她的新刊和戰利品。
這才發現…同人圈很多人經過斷背山後就腐了?!(謎之發言)
包括大手西米子(笑)也是啊……那本自創本好!

從六點不到開始吃,到約近八點才離開。
和大家say goodbye後,搭了捷運到西門町A店去。
已經開始受理小火田畫冊2的預購了?…嗯嗯…船版會員匯率是0.35啊……讓我好好深思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