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應該也是流水帳吧……
週六一向忙到翻……反正也是最後一次請假了吧~(遠目)

不管怎麼說,這回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戀愛結婚法則】首販;而且這本的封面為了中日文版共用,也花了很多心血去畫,還做成印刷……
所以準備這場,心情有點興奮XD

昨天天氣好得不得了,今天起床就看到窗外天空有點陰。
因為老爸要上班,他只載我到cubic家。我就改搭她阿姨的便車到會場。
排隊人潮比預期要來得多!之前感覺這次沒有很多新刊廣告,預想說人應該不會太多…沒想到一般入場隊伍居然還排到小巨蛋的尾端了!
一進場就先讓海膽幫忙架海報。
這回海報老弟出得特大張,大概接近之前出的兩倍大吧……架起來也比較費工…
不過海膽果然是海報達人啊啊~~(笑)兩三下就架起來了!(拍手)

一直以為是11:00才一般入場的,就慢慢弄……結果10:30就看到一堆入場的人,才趕緊在慌忙中擺好攤!Orz
不過比起來,cubic的狀況更可怕……因為書居然還沒到!Orz
在書來之前,攤子上是米包的泡菜代理商品販售。
等到中午書到達後,帶進來的一披人就開始線上包裝作業!XD

Cubic!妳已經是完全的大手了啊!攤子上七成的人是不看見本就直接買本的!(指)

今天大多時間都在攤位中,也沒什麼特別出去逛。所以以下是在會場上的綜合雜感:
◆走道空間拉大了,但變成社團空間很小!加上又架海報…讓在裡頭顧攤的人頗辛苦~= =b
◆會場上賣的便當飯好硬!大家都吃不下去……我大概是餓昏了仍完食…(嗯?)
◆伊達這回的哈波本好糟!不過我喜歡!(笑)
◆會場有很多拉比大槌子~XD有看到一個cos得很不錯的ˇ

然後要提一件生氣的事!在廁所遇到的!
兩個女生霸著一間廁所,一個幫另一個坐馬桶上的化粧;且還把她們那間的門大開,擋著隔壁間的門!
跟她們說「要化粧不要佔到廁所好嗎?」居然只說了聲「抱歉」,然後繼續化她們的妝!更!╬
後來實在忍不住,上前去把她們的門推回去,把被擋住的那間門打開,問排隊排我前面的人要不要先上…
…回頭想,實在應該當場把那兩個白目罵一頓才對!= =╬
後頭就一堆人在排隊等廁所了!她們完全自顧自在那邊化粧不鳥人!
怎麼有人可以白目到這種地步?!╬╬╬
除了攤位前排隊禮儀之外,這種cosplay禮儀也沒有的人看到都很氣!實在該抓起來教育一頓!╬

=====分隔線=====
會後,一大群人去師大夜市的手拍披薩店『瑪麗珍』晚餐。
披薩還不錯吃,奶酪也好吃~交換大家的口味,大概品嘗了四種。
不過我們人數太多佔掉大半店面,頗給它吵的,店內的外國人都嚇跑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