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帶著補PF2第二天被龍王大哥影響沒法去的心情擺攤。
但是意外地有了好大的收穫啊啊~~~ˇˇ//////

說要去的人,茄B和淑立晚點才能到;包括CUBIC原本說會去的,也都在昨晚告知要修羅去玩不能…Orz
很久沒去劍潭,於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上捷運,想說我這個大路痴不知能不能找得到。

淑立說在捷運上可以看得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應該很好走。
當捷運過了民權西路站後就往上爬,跑到高架區。我開始注意看,但怎麼看就是看不到劍青的位置。
心想糟糕了時,已經到了劍潭站。
然後下頭到出口後,我就開始罵自己呆,擔心個鳥………
劍潭站出口滿滿的cosplayer啊啊──!!!
一看準拉行李拖車的人就跟著走,果然順利找到劍青了!XDXD

因為只有一個人來現場,擺了攤就難離開。
在之前就因為看到有明年ロイアイonly的主辦單位來擺攤。
(↑其實九成原因是因此才報名Tcomi場,哪知誤打誤撞補了PF2第二天被颱風影響的不足…XD)
開場後大約半小時吧,實在是按耐不住,請旁邊顧柳戠攤的人先幫我看一下攤,趕忙往日本攤跑去。
啊啊~真的有RR攤!ˇ
超開心的,立刻表示想買,並把要送對方的本子和paper拿出來!
「私もロイアイのファンです。」←以我的能力能講的最直接句子…囧rz
一講這句話,加上從袋子拿出要送的本與paper,對方也變得很開心,就說她的本子也送給我!
一下子好大一個驚喜!順道問說能不能送我一張明年only場的paper。
怎知她不但拿了paper出來,還外加帶來唯一一張的ロイアイ海報也送給我!>▽<////ˇ


不過這下就太大禮了!我那本薄薄的萬聖節本總覺得小寒酸~><
於是我請旁邊翻譯問說「我另一本是小說本,如果她不介意的話我也可以送她。」
對方很高興也要,於是收下了刊物與海報的我,匆匆又跑回攤位上拿一本小說本送她。

只有一個人顧攤的糟糕處就是不能在外頭晃太久。
抑制不了興奮地回到攤位,逢買了我的本的人就推薦說有RR日本攤也來擺~(笑)


擺攤的是FG唇樣,帶來台灣的刊物是去年only場的特企本。
裡頭有12個作者,雖然大部份的我都不太熟,但整體感還不錯~ˇ
重點是,全本是純‧愛‧向的啊啊啊!!!>w<////ˇˇˇ
只有ラブラブ的KISS畫面!我就愛這種!超喜歡的!ˇˇ

過了中午已經和旁邊顧柳戠攤的小Y混熟,還借人家的銀魂5看~XD
淑立幫我帶了炒飯(在會場越坐越冷,感謝即時的溫暖食物!(拜))。
茄幫我帶了紙筆,讓沒帶畫圖工具的我(←因為手傷沒計劃要畫圖),總算可以畫張圖送給FG唇樣感謝一下。
正在畫的時候,這回是FG唇樣過來我的攤位,表示說想多帶幾本我的萬聖節本回去日本當only場交流用的!
真是又好大的一個嚇!當然是受寵若驚欣然接受,並拿著本本與她合照~^^//////
我也表示說,我現在畫的圖要送給她。
結果再次又一嚇,她問這張圖她可以收進到時發行的合同特企本嗎?

今天真是驚訝+驚嚇連連!本來是很輕鬆畫的圖變成有壓力了……(抖抖)
連職場同事的某A老師後來來找我,想請她幫翻些短句寫在那張圖上,但連自己想說什麼也腦袋一片空白。

對不起諸位友人!今天興奮過頭的我…讓妳們很想扁人吧?囧tz

完成那張鉛筆稿後,拖著某A老師當翻譯,花了一陣時間才又找到FG唇樣本人。
表示那張圖還是當純送給她;因為鉛筆稿太不正式了,之後會Email有完稿的稿子給合同本用的…^^b
兩人交換Email,還握手、擁抱,雙方都非常高興地道個別。

A老師~~感謝妳的幫翻啊!明天我要好好請妳一客!(撲抱)
還有我答應妳,之後我們的對話可以維持兩小時內不吐妳槽!(炸)

與FG唇樣告別後,大概3:20我就收攤離開現場。
接著與茄和淑立三人,邊互相吐槽邊一路走往士林的動漫店。
大家都中了銀魂的吐槽毒了啦啊啊───!!!(抱頭)

走了好一段路,分別在一刻館、漫畫小子與幸運草逛了逛,沒什麼特別想買的就晃出來了。
原本想搭淑立便車,想說路上有賣安全帽的店就搭,結論是…有些東西想買時偏偏就是買不到!
只好又走回劍潭站坐捷運回家…= =b

晚上要開始忙昨晚廝殺後三個日本賣家聯絡事宜。
雖然事情是找到解決方法,但又深深覺得給別人添麻煩了~~(拜)

萌上東西的泉隆是最會找麻煩的人啊!Orz
這樣的一個傢伙還請大家多多照顧(?)了……^^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