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本篇主題的行程討論+銀魂電影行之前,先讓我吶喊一下……
七龍珠ONLY最終名單公佈了!擴增到110攤啊啊啊---!!!!rockrock
這可是一開始只預計召募50攤的ONLY EVENT啊!
九月才開始受理報名一個月,居然整個爆滿到一倍的攤位數量以上!!!
個人喜歡的社團只要上州突発本連、綠楽園、カメハウス三個都有報名我就完滿啦!
(雖然很希望最最最愛的黒潮組再繼續畫,但那終究是無理呀!
還有幾位在P站有看過圖的,到現場才能決定要不要買本~~~

總之,雖然今天要討論的是11月東京行的行程,
但我已經嗨到先將明年ONLY附近的(川崎)民宿給找好啦!=□=
也正在把名單copy下來貼到WORD,一攤攤整理屬性&CP中~~~

……這麼燃的心情我還要持續到明年五月…好累啊~~~~掩面


回到正題的今日行程流水帳XD


中午時先到日新與鈥兒會合一同劃位。
沒想到前天找到的最佳時間18:15場次居然沒有了!
剩下適合的場次只有16:30啊啊啊---!!! 錯過這場就要等晚上10點的了…(死)
而且劃位時,居然都只剩旁邊的座位而已啦!=□=
不過確認是只有10排的小廳後,就決定劃在第2排中間位了!
小廳的話,其實前5排的畫面爽度是可以接受的啊! 我連第一排都看過了!(挺)

順利劃完位,繞去A店晃一下。
跟菊之丞確認她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到西門町後,就先移動到約好的里豆去了。

11月一起去日本的成員還有一位泥娃娃,今天很早就到這邊了。
我和鈥兒先點了東西吃,第一次點里豆的親子丼,依然不錯吃~~
等到菊之丞來,鈥兒離開(去陪同學面試)後才正式討論行程。

雖然看中里豆的無線上網才約在這邊,想說帶著筆電好找資料。
不過娃娃的筆電的連線速度和菊之丞的筆電沒充電就帶來一度讓我們眼神死了好幾次…掩面
因為要趕16:00前討論完以便看電影,討論還是展現超高效率就是!
討論1個半小時到15:00就結束了!其中倒數第二天的行程只花半分鐘!
實玩只有三天的行程果然是很好安排啊~~~~

結束討論後,三人到衡陽路上的行李箱專門店,看一款新推出的【VoyLux】直推式行李箱。
現場三人都試推過,真是個很符合人體工學的行李箱呀!
不過那價格也………god

之後就和菊之丞移動往日新,也和鈥兒再次會合去看銀魂劇場版了。
電影散場後,三人一起去MOS吃新口味的法式蕈菇醬牛肉堡
今天點這餐還有贈送蒟蒻果凍哩!
三人都點了蕈菇牛肉堡,一面繼續快樂地吐槽銀魂。
晚餐後,跑去剛剛路上有拿到傳單的33學堂逛。
菊之丞在懶懶熊區敗了不少週邊。
我則是買了個可保護手腕的滑鼠墊,另外在美術紙區挑了準備做特飯本特典封面的紙樣。

今天在西門町晃了一天,不知不覺已經逛到快21:00啦!
不過買到想要的東西,行程也有定案了真是開心~~~
結束了這充實又有效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