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十月就要提前畫12月的新刊稿啦~~~rock
在這邊將最近身邊的生活雜事memo一下做個收尾吧!

■團購貝果
難得跟了CUBIC揪的貝果團,一口氣買了兩袋+單1個。
之後跟小Fe她們去週五聚餐,到了一陣子沒去的里豆。
嘗式性點了泰式鮮蝦義大利麵吃,但我不該搭配水果茶的!
主餐和飲料完完全全走酸甜酸辣路線啊啊--!!!
我沒這麼愛酸甜口感啊,雖然好吃,可是吃得好難過~~~QAQ …以後要小心搭配啊~~~(艸)
另外也感謝大家的建議,DB本可以找的翻譯員總算有方向啦~~~~拜

■秋日賞鳥活動再開
最後可以悠閒過的週末,天氣也總算沒有那麼熱。
週六跑了桃園的大園、東湖的內溝溪,週日則是去大安森林公園去看鳥。
冬候鳥的首波看來也已經到達台灣,大園那邊可以看到不少高翹鴴啦~~~
還有一堆一樣我永遠分不出來是啥的鷸鴴科鳥類……XD

到大安森林公園沒看到什麼新鮮的鳥,反而在農特產品攤位上哩哩扣扣買了一堆。
甘蔗汁、魚鬆魚脯、花枝丸、穀物點心……
逛這種地方感覺跟去夜市好像--!!! 重點我們是去賞鳥的吧XDDD

■家中換沙發
家中用了15年的破爛沙發,因為懶得再去丈量挑選合尺寸的,就選則修的方式處理。
只隔兩晚客廳沒沙發用,修好回來真是超嶄新的呀--!!!
椅墊的填充物和彈簧整個換新,高度也變高了~~~

■午休抱枕
在這邊上班三年多了,其實一直很想去買個午休用抱枕。
可是之前在美華泰一直看不到滿意的,加上他們的都是開封狀態,有點不太敢買…
前幾天意外在金石堂看到可愛的牛角造型小抱枕,馬上就跟同事與朋友訂了!

雖說顏色是隨機的,沒想到抱枕寄達,三個都是粉紅色啊啊啊---!!!Orz||||
我還想說牛角枕是麵包色和烤焦麵包色哪款都OK,原來下面那兩款也算啊~~~~
同事買的是99元甜甜圈抱枕,比我們的牛角枕體積還要大1/3。
拆開觸摸發現,原來我們那種是摸起來有沙沙感那種材質,甜甜圈則是比較硬沙沙材質。

拿來用的第一天感想……
我找不到好睡的角度啊啊啊啊---!!!!! 掩面
可惡!我果然是沒習慣用抱枕的初心者……
而且那個沙沙質感捏抱起來很舒服,但睡時只要一點磨擦,那個沙沙聲就一直跑進耳朵裡啊!!!
繼續努力習慣用抱枕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