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走中-hunter
這兩週的『大阪環球影城』篇和『日光江戶村篇』好看!
雖然在噗浪已用LIVE文討論,還是忍不住把綜合感想整理上來啦~~~

【大阪環球影城篇】

1. 環球影城真不錯
前年去關西並沒有跟USJ這個行程,看完後真想去環球影城玩一次!!!
卡通角色布偶人都到處逛大街真棒呀~~~XD(頑皮豹~~~SNOOPY~~~!!!
而且遊戲中鏡頭帶到時還會做特別動作,就有看到奧利薇望著帥氣獵人的動作好可愛!XDD
晚間的燈光也超有氣氛,遊戲是晚上到早上,兩種風貌的影城都看得到哩~~~

2. 本集大推的爆笑點
15隻獵人慣例的撲克臉坐在大白鯊區的船上這段真是爆‧笑‧炸‧啦---!!!
真是超級有梗啊---!!! 只見導遊自己一個很嗨,完全照著劇本在run
不過要是獵人真的會有反應就會更爆笑啦---!!!

3. 通報部隊
好像從台場篇開始才有這個設計…?(不過台場這集比緯來最一開始播的淺草那幾篇都還早耶)
之前是抽牢裡的逃汰者當間諜,不過環球影城風格居然是派出長腿人!超酷!
包括拍長腿人要用上直排輪的攝影師也一樣很酷!
只是對完成任務有貢獻的名模西山,居然因長腿人而被攝影師婊到了!
她明明躲得好好的,獵人也對她的攝影師視而不見,卻因為攝影師站著所以被長腿人發現啦!
長腿人事前沒做好視而不見的職前訓練吧--!!!god

4. 綜合感想
第一個任務超難的!要依順序消7個頭章,可是只給10分鐘實在太困難啦--!!!=□=||||
這種關卡應該要擺在最後的任務比較適合吧~~~
幸好後來有設計了可以一個消除獵人的疊疊樂關卡,一來一往才將多出的獵人消除。

另外就是覺得可惜的地方,參與任務的人積極度高的不太多。
好在有內藤大助住拳王每個任務都參與啊!拜
尤其在最後2秒趕上,與西山合力阻止獵人上岸的這邊真是太重要了!
只是拳王每次參加活動都這麼努力,卻一次也沒拿到獎金,實在很為他抱屈啊~~~掩面

利用地形躲在侏儸紀公園區殘存到最後的人中岡……
讓人覺得環球影城篇中間過程很棒,卻有爛尾之感…


【日光江戶村篇】

1. 江戶村真的好有梗!

以為上次看的環球影城已經很讚了,沒想到江戶村更棒啊啊啊---!!!
參加逃走中的藝人們也要cosplay成江戶時代的服裝哩!
園內的村人超入戲的!一大早要很有元氣的打招呼、賣魚啊~~~
這樣進化下去,讓人很期待今夏剛播過的夜之遊樂園篇耶!

2. 在江戶村裡客串演出的藝人
奉行大人超有梗!
雖然我不太認識這位小松政夫先生,爬了資料是日本有名的老前輩了。
不過一見參賽者看到是小松先生就開始裝熟,
然後旁邊的侍者馬上大喝:「不准和大人說話!」「不准放肆!」就覺得超好笑啊~~~大爆笑
鼠前輩的鼠小僧灑小判也好棒!
死老百姓們整個是狂搶狀態,對參賽者來說超邪魔的啦--!!!XDDD

3. 任務滿載!
這集完全沒有冷場啊--!!! 任務一個接一個的來!rock
第一個任務要用網鉄砲抓復活武士真是太帥氣啦---!!!
沒想到叶姊妹的妹妹叶美香這次來參加,居然有完成到第一個任務呀~~~

扛米包任務的優木表現得太猛了!
10公斤重的米袋!一個瘦弱的女孩子居然靠毅力扛到奉行大人那邊!
(這一段翻譯一直出現「米包」,看到快笑炸啦!!XDDD
香蕉人的日村因為扛米包跑不過獵人而被抓到,還在那邊大罵「臭米包!」
米包妳真是躺著也中槍啊~~~~XDDD)


與上次環球影城篇同樣有中斷時間的插入賽。
上次是減少獵人數量,這次居然是在只有半個足球場大的空間玩團體逃汰戰
真是太刺激、太可怕啦----!!!!

放煙火阻止獵人的任務也好棒!特別是放煙火的師父超熱血的!XD
煙火任務有完全達成真的很重要!30具獵人不管哪一艘沒阻止成功大家馬上就死光了吧…
總之這次的任務真的是超級精采的啦!

4. 抓耙子部隊
總之現在都要安排抓耙子就是了!XDDD
參賽者被村人趕出家裡時那畫面真是歡樂~~~鬼軍團和長腿人一樣也好煩啊--!!!

沒想到活到最後的是一開始就抽到獵人的叶美香!

和獵人周旋要撐過最後10秒的藤本真的超可惜的!只差10秒就成功了呀!god
她和藤本兩個都逃成功的話,反而是救出馬拉松選手可以得最多耶XD

本集的最後結果也還滿適得其所的,不像上回的環球影篇有爛尾感。
逃到最後的叶美香大姐,雖然表現不算太佳,至少第一個任務也有參與成功,不是從頭躲到尾,完全丟給別人出任務自己坐收漁翁之利的那種。

從早期2004年的版本一路看下來,任務和新設計每回都不斷推陳出新,日本的綜藝節目真的是不段進化中啊!
雖然本週完後緯來暫時沒新進度了,但會靜靜期待播出更新進度的時候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