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地,2007年初迷上交響不久就遇到玉木的生日,因此,今年是第二次幫他慶生囉!
繼去年寫真集『COLOR』同天發行的發表會上爆料有戀人後,今年的歐吉桑除了更邁向歐吉桑一步外,又會爆出什麼問題發言呢?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去年是週日,可以整天到處爬網抓影音檔。
今天是惡魔的星期一(?),要乖乖上班到晚上才能回去看有沒有情報…
(在cheesetart那邊已經先看到u-can的CM總整理啦!感謝喔~

And,同年同月同日生的Kenny,也祝你生日快樂~
不要再哀怨為什麼同天生,然後身邊人滿滿都是寫『玉木宏生日快樂』然後沒人理你啦!XDDD

不知不覺已經迷了一年了呢!
這一年來,其實迷的心情一直有轉變。
現在我已經是很〝冷靜〞在迷的那種,收集的東西敗歸敗,但一定會算好荷包的種~(笑)
(經由昨天的網聚更加確認啦!因為跟大家的熱情程度根本比不上啊~XDDD)

一方面會變冷靜也是有原因的……
畢竟,交響正篇時的歐吉桑真是美人王子到無法擋的地步啊啊----!!!
結果變得爆紅後,工作量爆增到…把美人也操到變瘦變老了!

對我們這種ACG飯過來的眼光來說,角色只要有點變型度都會津津計較、唸到不行的…
(ex.「動畫版畫風好醜!不想追了!」「老師畫風改變啦!以前比較帥比較美啦~」)
因此,真人的外貌變化,絕對更會讓人變心的啦---!!!

但是,對玉木在演藝圈的努力和本性依然是喜愛、疼惜的。
想看到更多不同樣貌的玉木宏,想支持他繼續在演藝圈的多元發展…
所以,就算碎碎唸,仍然會繼續冷靜地追下去的吧~(笑)

話說今年的交響的SP篇,不知能不能像去年一樣,也熱血到出一本感想同人本哩?
雖然千秋和のだめ閃光閃很大,不過我是完全無視(喂)
因為堅尼X千秋X片平更讓我注意啊啊啊---!!! (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