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子進度都已經火燒屁股了,該看的日劇還是的看啊---!!!(踹飛)
(本來『醫龍2』也想要跟著追的說~真要追下去的話…天窗絕對也用力開下去了!

之前有聽說這部戲可以看到很多熟面孔,可是在看之前沒有做功課之下就開始看了。
當松本潤剛來到東京這家義大利餐廳,鏡頭帶過所有的主要演員的臉時……
好熟啊!這張臉也好熟!那張臉也好熟啊啊啊---!!!!
於是迫不及待切進第一個廣告後,就馬上去爬wiki了!
果然!果然!果然是一堆我看過的臉啊啊啊---!!!
只是造型和個性變了一下子認不出來啊!

以下是就自己知道的戲提,主演的松本潤本就不用講了。

内田有紀
醫龍2起認得她的臉(所以今天起看完Bambino馬上又看得到她~
兩部造型沒差很多,所以很好認。

佐々木蔵之介
醫龍起知道他的,之後又看過柯南SP琴酒和鹿男的造型。
查過資料發現有大叔,回頭看還真沒發現到他藏在哪哩!XD
大叔啊!原來你髮型一變臉型也會跟變啊~~~

佐々木大叔七變化
(其實我發現早在『美女と野獸』時我就看過大叔了,這邊只舉醫龍後我有看過的角色)

佐藤隆太
PRIDE裡的愛哭鬼,因此看到他的資料和認出他時,真的嚇到!
和之前認知的落差太大啦!真不愧是演員!
看到他和潤的身高差後,查了資料發現其實他也有近180cm哩!
都怪在PRIDE裡,不管誰和坂口憲二站一起都變小隻啦~~XDDD
下一季佐藤隆太終於熬到有主役了,是『ROOKIES』教頭當家改編的日劇哩!

北村一輝

夜王、醫龍、伽利略
播出前廣告只知道他和潤有演出,這齣裡的北村大叔陽光得好可愛啊~~
是說醫龍的角色真是太多隻重覆到啦!簡直像開同學會一樣。

向井理
交響的菊地!資料上看到他名字後馬上就發現他了。
第一集看起來是個喜歡在一旁看好戲,有點沒擔當的角色?

香里奈
夜王,劇中造型也算好認。
一開始戴壓舌帽只覺得臉好熟,查過資料就想起來了。


是說飾演店長的市村正親我一直覺得名字好熟,但翻了資料對他演過的戲都沒印象。
後來仔細一想,對啦!他是篠原涼子大姐那位大她24歲的先生啦~
(本齣初見到本尊……嗯,真的頗老…

演員的驚喜太多,落落長講完了。
其實潤之外很多演員的表現我都非常期待呢!

不過第一集劇情看得好沉痛。
雖然許多地方是因為伴自己拉不下臉請教,一開始又太臭屁,以致於被前輩教訓。
但裡頭也點出很多血淋淋的求職現實哪!
完全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人,太過於輕忽工作的下場…
第一集已經是在谷底了,之後狀況應該會越來越好的吧。

也是到最後面,才恍然大悟原來片名『バンビ〜ノ!』的真正意思呢!
話說這部的漫畫還沒K,有時間應該會去找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