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被點名了,寫到一半卡住,現在好不容易消化它…Orz
卡住的原因是電影那題……= =b
今年第一次進電影院是年初看霍爾,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搞不好是年底看哈波…=□=bb


1.五本最近看過的書(含雜誌、漫畫、電子書等)
■幸運情人草
同事推薦,看過後覺得很棒的辦公室戀情漫畫ˇ
讓我覺得國高中的戀愛都好幼稚~像這種大人的戀愛才是戀愛啊…(笑)
■灌籃高手(笑)
有我MSN的人就知道最近我在複習,且大喊仙道和藤真是超一流美少年!XD
想重新收一套原文或完全版的…大●的翻譯好糟啊~Orz
■鋼鍊ART BOOK 1
東立出的版本,還不錯,值得收。
也慶幸當時還不萌鋼鍊,沒有買一堆雜誌堆在那……(茶)
■漫畫派對5
COMIPA的完結篇。對於大庭詠美的那一段感觸很深……
也許是因為身在同人圈近11年了,看著這圈子的發展,對於〝創作心態〞這種問題也感同身受吧!
那段的劇情竟使我眼眶紅了……
■鸚鵡圖鑑
除了漫畫我只會看這種書…=▽=世界上的鸚鵡真是每種都好‧可‧愛‧喔ˇ

2.五部最近看過的電影
我今年暑假都沒進電影院啊~沒啥特別想看的說…= =b
回頭看看日記,今天唯一進電影院的只有年初時的『霍爾的移動城堡』…bb
最近連家裡電視播的都沒在看了…(←有時間看電視都只看日本台的人)
而且像七八月每月各看了81本漫畫加上修羅場中……有時間看電影才有鬼=△=b
所以只能寫一部了:
■機器人歷險記
在姑姑新家看DVD。
居然不是皮克斯的!好嚇!那鍋貼圖細到不行!劇情也滿有趣的~
這家動畫廠叫BLUE SKY的樣子……期待他們的續作~^^

3.五件最近令自己愉快的事情
(1)兩本新刊都出了~(轉圈圈)負傷趕稿的成績…同好間也頗支持的!嬉しい~
(2)在日網拍標到我愛的作者的RR本!(灑小花)大可我愛妳~~感謝妳的幫忙啊啊!T▽T
(3)包子要去日本了~~呼呼~換妳幫我帶東東囉!我的幸福就靠妳了~(撲)←踢飛
(4)煩工作的事暫時拖到過完年…(←這算是愉快嗎?我也不知道…至少有工作的話不用煩求職啦…只是工作本身也是很煩的事就是了…Orz)
(5)心理有萌的目標就是最愉快的事啦~~ˇ

4.五件最近令自己鬱悶的事情
(1)PF2的龍王颱風害我不能去……心裡到現在還在空虛中……Orz||||||
(2)前陣子的手傷還沒好…←這種操法會好才有鬼=3=不過連看傷的中醫都關門了,真的好鬱悶啊…
(3)家裡的某件私事…不算鬱悶算是討厭吧……雖然沒之前討厭了但還是討厭…= =b
(4)海外通販一直沒下文……我想通販啊啊~~QxQ
(5)這份工作還是要做到過完年(←果然工作是一體兩面啊…b)

5.五首最近電腦裏最常放的歌/音樂
(1)張信哲 太想愛妳
(2)張信哲 過火
(3)張雨生 我期待
(4)任賢齊 再出發
(5)鋼鍊OP1
都是中文N年前的歌……我是老人……Orz

五個你希望傳遞這個遊戲的朋友
太晚消化掉了,身邊大概都玩過,不傳了……=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