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愛麗點名的……
不經過解說還不知道要怎麼寫這個點名的題目說~^^b

1.是種讓我萌只萌存在於2D空間的生物…XD
2.最近有從鄰家大哥控開始年齡向上變歐吉控傾向…(大佐你是歐吉桑啊…Orz)
3.這種生物在3D世界的話我重內心比重外表多吧…(←經驗談?!)
4.我喜歡上的似乎都會有讓我想抓他扮女裝的惡趣味?!(最近迷上的這個不談…= =b)
5.現實上要找到滿意的很難…(遠目)

點名:淑立‧偉汝‧茄‧庫比克‧亞砂XD
玩法:舉例5項有關你對男人的想法
例:美麗的男人可以搞BL之類的XD←友人愛麗舉例的,不是我說的!=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