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的中央軍部,出現了一個不常看見的身影。
剛從大佐的辦公室走出,中尉在走廊上碰到了溫莉。

「啊,好久不見了,溫莉。」中尉向眼前這位稀客打聲招呼。
「您好,好久不見,…呃,莉莎小姐。」溫莉趕忙回禮。
「今天怎麼會來到軍部呢?」
「我是來幫愛德維修機械鎧的,」溫莉拎著她手上的工具箱:「然後他們兄弟兩好像說要來找大佐講什麼事,我就跟著來了。」
「原來如此,大佐說的客人就是指他們啊…」中尉微微一笑:「要不要到會客室坐著等?我拿杯茶給妳。」
「啊,那就麻煩了。」溫莉作了個揖。

接著,她停頓了一下不作聲,由上到下端詳了中尉好一會。
中尉注意到了她的眼神。「怎麼了嗎?」
「嗯…不知莉莎小姐現在有沒有急事…?」溫莉囁嚅著:「我有點事想請教,想佔用妳一點時間,可以嗎?」
「啊,我暫時是沒什麼急事啦…」中尉意外她會想問自己一些事:「如果只花個幾分鐘就好的話,是沒關係的。」
「那、就到會客室跟妳談囉!」好像尋找很久終於找到個對象般,溫莉露出了很開心的微笑。

* * * * *

來到了會客室,中尉端了杯茶給她,兩人一同坐在長沙發椅上。
感覺就像回到三年多前,當她還是少尉時,隨著還是中佐時的大佐,一起到利塞布爾邀請愛德華來軍部的那個時空。
只不過這回換成中尉為溫莉倒了杯茶。

「那麼,妳要問我什麼事呢?」中尉溫和地問著。
「嗯……」溫莉拿起茶杯,支支唔唔地,啜了一口,將杯子放在嘴邊:「我要問妳的問題……妳不可以生氣…也不可以笑喔……」

是既會讓人生氣、又會讓人笑的問題?…引起了中尉的好奇心。
「好,我答應妳。我不生氣,也不笑。」
溫莉側目看了一眼中尉,確認她的確認真地面對她的問題。

「…我想問說……莉莎小姐…妳男朋友滿意妳胸部的大小嗎?//////」
「咦?!」
完全沒料到溫莉會冒出這樣的問題,她瞪大了眼。
「是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會注意女生胸部夠不夠大啊?」
她嘟著嘴,用祈求的眼神希望中尉給她想要的答案。
「咦…這……//////」
被問及這種尷尬的問題,中尉一時之間也不知該怎麼回答…眼前這個還在青春期中的女孩子。

「妳和…愛德華他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了嗎?」
在想好答案前,中尉只能先以四兩撥千金的方式,先將話題引開。
「…………//////」
溫莉放下杯子,微別開頭。
看起來,他們之間就是有發生些什麼讓她不愉快的事。
「因為…愛德那個笨蛋……居然說我這一年什麼都有長,就是胸部還是一樣像洗衣板!氣死我了!」

「這……」很明顯地,只是青梅竹馬的小倆口在吵嘴罷了。中尉不禁苦笑了一下。
「其實不會啊…」她安慰溫莉:「溫莉妳還在發育階段嘛…目前這種發展算是很均衡的,我不覺得妳胸部很平啊…」
「…莉莎小姐妳別安尉我了……」雖是這樣嘟囔,但溫莉的表情明顯緩和多了。
「是真的,我不擅常說謊的。」中尉笑了笑。

溫莉沉默了一會。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像莉莎小姐一樣,變得那麼豐滿……」
她刻意瞄了一眼,中尉那因軍服掩飾而不是很明顯的上圍。

「不管怎樣,莉莎小姐這樣的身材……大佐應該沒有得好挑惕的吧?」
「!」
實在不能小看這個小她十歲的女孩,居然接二連三蹦出了讓她驚訝的發言!
「等等…妳為何提到大佐??!!//////」
也許是太過突然,中尉臉上表情的變化已經完全掩蓋不住那隱瞞的真相。
「咦?不是嗎?」溫莉回應:「我一直以為……妳是大佐的女朋友…//////因為妳一直跟在他身邊的說…」
「不…我……我只是他的副官……//////」

早就紅透的雙頰,猛搖著頭辨解說自己只是副官之姿,大概沒有人會相信吧。

「可是,莉莎小姐…妳也不必這麼慌張的否定吧?」
平常都是冷酷的模樣,一直是個讓自己尊敬的大姐姐,溫莉納悶中尉現在異於往常的反應。
「呃、這……//////」自己果然是很不會說謊的人哪!「其實…那只是……//////」

溫莉沒那麼遲鈍,她從中尉的反應中嗅出了一些端倪。
「還是……其實這是應該要隱瞞…不能讓別人知道的事?」
溫莉發現到這個話題的微妙,單刀直入且小心翼翼的詢問。

有句話說,女孩子可以在一瞬間轉變成女人。
溫莉也是個機伶的女孩,她瞞不住她的。
中尉點點頭。
「……這種是會影響軍部上班氣氛的事,」她猶豫了一會,解釋著:「況且我又是大佐親信的副官,若是被上層知道了,會做什麼樣調動去避嫌也都有可能。」
「因為,妳不想離開大佐身邊,是嗎?」很高興中尉願意與她分享這個秘密,溫莉的嘴角揚起微笑,問著。
「………//////」
為什麼這個女孩子問什麼都是這麼地直率呢?中尉刻意別開溫莉的眼神。
「我離開還得了,就沒人管得住他了!」她換了個說法,想避開溫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態度。
「說的也是。」溫莉開懷大笑。

這種心情,就好像自己和愛德一樣嘛~~只要她離開他們兄弟倆,他們就會把機械鎧給弄壞,不在他們身邊都不行……
嗯…?…好像又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有時候也很羨慕中尉呢!」溫莉輕嘆口氣,又喝了一口茶:「妳可以每天一直待在喜歡的人身邊…;哪像我們…始終一直都是青梅竹馬的感覺,一點進展都沒有。」
中尉輕笑著。
「不會啊…我不覺得,愛力克兄弟倆是單純把妳當作青梅竹馬的唷,溫莉。」
「咦?」
「正所謂旁觀者清吧,就像妳看我和大佐的關係一樣,我看你們三人之間的關係也會比較有不一樣的感覺……」
「…是這樣的嗎?」溫莉不禁露出懷疑的神色。
「這是需要時間的啦…」中尉苦笑了一下:「必竟你們當青梅竹馬這麼久了,要一兩天改變那種牽絆也是不容易的。」
「…是啊……」溫莉抿了一下唇。

其實,就算中尉不說,她自己也知道;並不是討厭目前這樣的關係,只是有點心急罷了。

「所以,如果讓身材變得更好一點,讓他們意識到我是個〝女人〞的話,是不是這種關係就會慢慢改變了呢?」
話題,微妙地又轉到原點。溫莉真是個厲害的角色哪!

「莉莎小姐,妳的胸圍是多少?什麼時候就發育成這樣的?」
「………//////」
中尉再次陷入危機!
「而且,你們都已經二十好幾了吧?應該有發生過關係了,對不對?」
一針見血的問題接二連三地蹦出。

「說嘛說嘛~~難得我們只有女生可以這樣談話…」溫莉擺出纏功。
「我、我該去做事了……」中尉站起身,想要離開現場。
「啊~~小氣鬼!那我要把妳和大佐的事公諸於事喔!」
「!!//////」
「所以,說‧吧!ˇ」
「……溫莉~~~~」

僵持不下的情況下,兩人妥協,之後一定會約個長談的時間,再開一次屬於〝女人〞的會議。

然而,或許下一次的機會到來,小女孩已經完全成長為女人了也說不定呢。


●END●

=====
後記--
久違的小說啊啊~~難得這篇應該算是RR+EW吧?XD
本來是有先寫了Men’s Talk的,因為內容太悶要改寫,
所以就先跑來寫Women’s Talk了~=▽=b
只是這篇寫出來的感覺也在我的預想外,好像味道差了那麼點…
果然手能畫後寫文就鈍了……Orz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泉隆2005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