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突然要我接手去管的一個活動,主要是給小兒童班小朋友參與的。
這禮拜的糟糕磁場讓我很擔心今天的活動……
畢竟為了遞補車禍的某C老師,某S老師被硬推上場,從帶隊老師轉成要當關主!
且昨天要連絡她,好巧不巧她沒帶手機!囧rz||||||
打了一整天電話,直到今天晚上下班回家,過了晚上10:30才連絡到並通知她!
突然的被告知,當然是唉唉叫了……換作是我也一樣……
而原先某S老師的帶隊的班,也臨時變成才來這邊不到一週的新C老師擔任!

總之,這次活動太多的突然了!T__T||||||
包括我這個總指揮也是突然被指派的啊啊---!!!Orz||||||

幸好活動尚算順利……
除了一開始新C老師就跑錯關,有點打亂了外,因為天氣好,小朋友情緒也high,整體活動的熱鬧感還算OK~
我也很久沒溫糾察隊吹交通哨的感覺了!XD

不過活動是真的很累人的……我們補習班真的很愛辦活動啊啊~~= =||||||
再下來還有聖誕節這個媽媽咪呀的大活動啊啊───!!!(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