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買了預售票,今天和包子、嵐、Peggy一起去看樂聲早場。
以下感想多,應該沒嚴重捏吧?(…大概)

因為全片還滿長的,播了滿多東西。整片享受得很愉快,就不多加贅述內容了。
有興趣的請務必去看喔!個人覺得比上集還精采

【綜合感想】
正面評價:
1. 改編得不錯,最後發展很讓人意外,但很滿意。
2. 大學那一段超好笑!比原作還爆笑好幾倍!我迷上L的那個面具了!♥♥♥(笑倒)
3. リューク和松田可愛度MAX!
4. 高田清美大姐妳腿好美~~片中是一直故意安排露大腿吧?
5. 中村獅童的笑聲太棒了!レム的配音也很棒!
6. 人格轉換的月,藤原龍也有演出那個微妙感~雖然不能和原作扭曲黑月及純真白月的落差相比啦~(廢話!扭曲黑月誰演得出來?!=3=)
7. 就算沒手銬也是有腐喔!可是我忘了那句爆炸性發言是啥了……(喂)

負面部份:
1. 翻譯真的不是普通爛啦! 連我日文破的都聽得出來翻錯一堆!
2. 整片的新聞的畫面都很不合理,一般哪會直接將死者畫面定格還特寫的,而且也不可能有報死訊然後主播自己開始哭起來的…
3. 月……你最後一口氣也太長了吧?

嗯……整體來說,應該和去看過的人評價差不多吧?
只有少數幾處有點交待有點倉促,還有一些不合邏輯的地方…
火口那一段變成高田的感覺還不錯,只是賣腿的畫面實在太多了…(遠目)
不過整體感味道還是很棒。
到最後月仍然堅持自己的正義,以及給了L那樣與原作不同的結局……
沒有突兀感並且為多人所接受……原作結局真的結在第一部就足夠了,真的!

===
散場後我們本要去『三味食堂』吃的,歷經米包「啊!好熟!這迷路的感覺好熟」地走了一大段路到達後……
發現今天餐廳居然休息~~~~四人一整個囧!
我忘了他們會有周日休息的啊啊啊────!!!!

只好走回西門町鬧區,去『福勝亭』吃豬排飯解決中餐。
……白繞了好大一圈嘎啊!

之後和嵐她們bye,米包把我丟去千業交稿,總算一件落著,接著就是等成品了~~
昨天修羅一整天到快吐血,今天果然很懶得畫圖。
幸好晚上一被催稿還是快速完成少年陰陽師的週邊圖,也順利可以出這回新週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