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5年最後一天,苦命的周六還是得上一整天班…Orz||||||
所以不想寫上班的事,寫寫下班後與社團聚餐的事吧!

算是很準時地17:00下班就趕快跑掉了…XD
與社團學妹們約在台電大樓的餐廳,還有點時間,預定用公車先到西門町晃一下再轉捷運。

傍晚時的台北市已經都是人了…連搭的公車也是滿載!Orz
車上擠滿人,身邊那些男的身上都是菸臭味,滿難受的~= =||||||
到西門站就趕快滾下車遠離那堆難聞的味道~
先到很久沒去的總統2F去晃。
還好最近妖精森林沒有多進新的RR本,不然我又要掙扎半天了…^^b
接著走去animate和學姊打個招呼,並在鋼鍊區的週邊小小掙扎了一下…


(啊啊~這款新的明信片組好可愛!只是有點小貴…有沒有人想合買的??(爆))



↑然後這是自進貨起我一直在掙扎的小東西…Orz

因為時間不夠,制止自己的掙扎後趕快去搭捷運!
一到出入口就……我的媽啊!這人群是怎麼回事??!!
看來是一堆約好要搭板南線去市政府站的人潮吧……bb
人多到捷運站工作人員拿著廣播器,不斷告知不要在手扶梯口等候以免發生危險…= =bb
進站後更是誇張!月台是黑壓壓的一片!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上了捷運,打算先搭到台北車站轉淡水線………
到車站才發現……原來西門站的人還不算啥!
台北車站月台上的光景……應該改成叫人浪了吧??!!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都是人啊啊啊啊───!!!!=□=||||||||||

很少在一年的最後一天跑出門的我,總算見識到什麼叫做跨年的人潮了!Orz||||||

海膽,妳選在台電大樓那邊吃飯果然是正確的!
使我坐在到台電大樓的捷運車上清爽到了一個點!(笑)

三號出口會到大家後,就前往預約的餐廳。
很微妙的兩大桌人分成娃聚桌輔漫團……=▽=bb
也從米包手上拿到了第二批從日本漂回台灣的RR本~ˇˇ
感想是……不是很熟的作者還是別亂標的好…Orz
有本明明是RR封面,可是裡頭卻是大豆是怎樣啦??!!=□=╬(翻桌)

感冒在週四就好得差不多了,所以今天點餐就比較沒禁忌。
這家的餐點還不錯吃,紅酒很微妙是甜的!連我都敢喝~XD

用餐完,大夥邊聊天到近十點店家要打烊才離開。
回程搭了米包的便車,還是在電視前看著101的爆炸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