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出版物  
今年出的同人本和週邊合照XD 看起來好像很多本子,不過有2本是日文版+1本再錄本,所以其實只出了4本,又減產了~~~掩面
今年一樣是受到很多人照顧的一年,不管是同人或是平常的聚會。

回想起來這民國百年,不管是身邊或是台灣,都有很多值得高興的事。
只是10月去過香港場後,突然變得所有事擠在一起,幾乎快把BLOG荒廢啦--!!! (噗浪用太兇的後果…)
不過不論如何,最後一天還是要慣例擠出一篇回顧文為今年劃下一個句點,所以以下就簡短記事一下吧。
(有些想寫的遊記和感想之後應該會回頭補完……希望……ORZ

個人印象深刻的台灣三件大事
1. 國片好亮眼
結了三部今年代表性國片,雖然我只看過第一部
國片起飛  
今年的國片房亮眼,熱門到剛上映的兩週內早起去排票還很難劃到好位子!真是讓人感動。
很久沒有金馬獎開得如此讓人緊張了XD

2. 曾雅妮旋風
曾雅妮旋風
雅妮太神啦----!!!rockrockrock
第一屆辦在台灣的LPGA好棒!看到全場國旗飛來飛去,雅妮又穩拿冠軍的感覺好感動。
一直到年底,雅妮還始陸續拿下各大賽冠軍,除了旋風外真的不能再多說什麼了!
(其實老爸有去看最後一天,人實在多到讓他看一半就先閃以免散場大塞車XD)

3. 王建民復活
9/25這天看見漂亮的先發外加生涯第一分打點,為本球季劃下完美句點。
等了兩年多,建仔真的復活啦---!!! QAQ
王建民打點
希望明年在國民隊的表現也能繼續穩定下來,真的等好久了~~~

回頭看看,好像都是下半年的事呀…XD
補一個上半年算跟台灣有關的大事好了,就是311日本東北大地震
台灣在各方面募款(call in 節目、便利商店)都是全世界最高金額的,讓人覺得……
灣娘妳到底有愛菊君啦---??!!XDD

今年的新體驗
1. 期待已久的DB ONLY!
回燃等了兩年半,終於在日本等到場子了!(雖然以擺攤經驗來說不是初體驗就是
因為地震關係,原本還規劃要去靜岡玩的行程取消,變成第一次一人跑日本,去借住米包那邊啦~~~
用破爛日文一人衝的經驗真是刺激,幸好一切都很順利。
…除了活動前一天太興奮只睡了2小時,到活動當天神智不清外……(遠目XD)

2. 香港CWT
也是第一次去除了日本以外的地方,感覺頗不一樣的。
香港真的沒什麼語言障礙,跟CWT團去會場也真的像是畢業旅行的感覺XD
此外,因為要跑這場,第一次辦的護照已到十年年限,今年也換新護照了。

3. 同人場相關
第一次做T恤,而且是個人很愛的帽T。

今年看的作品
電影:雖然11-12月忙到沒空看,不過也進電影院看了13部+補完『怪獸電力公司』。
   因日片為有兩部都是拆上下集的關係,意外佔了5部XD
   除了『佛陀』讓我囧到外,其他很多部都很喜歡。

漫畫:今年居然還租不到500本!!!
   主修的漫畫越看越少了,但是時間一樣不夠用……我時間到底花去哪啦~~~QAQ

日劇:看了6部半加一篇SP(ほん怖)
   那半部是『新參者』,然後『櫻蘭』一直沒看掉最後一集所以一直還沒補感想(爆)
   其中『鬼太郎之妻』的時間就可算三部了XD
   以為日劇這部份要慢慢淡出了,所以算是意外比我預期的還多。

動畫:有追完的算4部:君屆II、夏目III和TB
   『東京地震8.0』也是不知為何最後一集錯過後一直沒去補完,所以還沒沒感想(爆)我真是個虎頭蛇尾的人……(艸)
   花牌…也會續追,只是停在第7話一直還沒空消化。
   看5集內就棄追的真的很多,像TB讓我一口氣追完的動畫真的好少啊~~

今年的改變
工作方面:
變得更忙了,感覺工作回來都只想在網路摸來摸去或看漫畫打發時間,所以正事都做得慢了。
另外11月起也多了一位好相處的新同事,只可惜不是漫畫圈。

健康方面:
雖然今年沒什麼感冒到,不過作息上明顯感覺自己睡覺時間變得更晚,也都更會提早醒來……
……我的身體作息已經開始老化了嗎---?!掩面

動漫方面:
回燃了三年的七龍珠,開始有新歡想畫了。
自己也很期待明年會畫出什麼本來XD

總之,希望2012年不會是世界末日(笑)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