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修羅到沒睡好,脾氣也變得很暴躁,吼了好幾次皮的小鬼頭們…= =╬
為了能在今天把稿子送印,特地請了半天假,白天在家專心弄稿!
剛好碰上大樓洗水塔,一早就停水去了!bb
因此把最後的小卡稿搞定後,就跑出去交稿兼避(停水)難了…b

到了千業,謝哥一看到我就問:「泉隆妳要拿狗狗對吧?好了喔!」
我就回答:「對啊,你們這邊的狗狗我打包帶走吧!」XD
然後一直狗狗、狗狗的對話個不停…其實是指印好的狗狗本啦!=▽=
啊啊~一翻開看就覺得好笨……Orz||||||
不過愛狗的謝哥倒很喜歡(苦笑)上次畫和谷狗狗本他也是說很喜歡~:P

後交的兩本,合本的封面出了點小問題……就是我把書背做太寬了
幸好沒完全完稿的檔案有燒在一起,當場就改成沒有書背的檔。
但是書要厚到能放書背是很難得的啊!
我仍一直猶豫著想保留書背…只是千業沒有我愛用的金文體,只能作罷…Q__Q

交了稿拿了印好的刊,就趕回去上班。
今晚意外地忙翻天,幸好我沒有發狠請全天假趕稿…^^b

稿子都發出去了感覺神清氣爽~~但還是很在意書背的問題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