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果然變超好,週末這種天氣真是太讚了!
所以就如預定的,自己跑去西門町敗TV雜+抹茶歐菲香。
買到的是這兩本。TVガイド算是上一期的,因為朋友沒買所以還是入手了。


TV JAPAN裡的圖,可愛又性感的鹿男玉木~(沒誤?XD)


幫U-CAN代言的平面廣告也拍得很可愛。


跟菅野大姐一起拍的可愛的U-CAN回函。


TV ガイド裡的圖。冬番三部作品放一起的綜合介紹,共4P。


裡頭也有不一樣的U-CAN平面廣告,這張也很清新可愛~

提供給要買雜的人參考囉!
鹿男這兩天想辦法抽時間看過後再時間寫感想吧~

以下是今天的流水帳。

聽朋友說因為廣告效應,抹茶歐菲香超搶手,她在新竹還一度買不到!
所以一到西門町,就先殺去買甜甜圈。
兩種抹茶口味加上新的巧樂奇波提,湊100元順利入手了波提獅紅包袋。

之前的Mister Donuts沒一次拿過贈品的,這次終於拿到了好感動!
我其實是很喜歡波提獅的啊啊---!!!(告白?!)

買完甜甜圈才去雜誌瘋,結果居然要動的本期的TV雜一本都沒!
閃過一個念頭「該不會我今天是專門出來吃donuts的吧」…同時,就又移動回西門站的萬年,到永華看看。
幸好在永華入手以上兩本,不然會怨念到死吧~~

是說,今天總在某兩個地方繞來繞去。
買完雜誌又回雜誌瘋,這回目標是樓上animate。
想跟寶寶學姊說今天我買了她上次幫我從日本帶回的抹茶歐菲香(XD),剛好遇上她們的中餐時間,就跟著一起去吃飯。
沒想到吃飯地點,又折回萬年啦!XDDD
(沒想到今年黃董又要去關西啦!古都鐮倉--!!! 我也好想去啊~~~

抹茶歐菲香仍然很好吃!真糟糕,又多了兩個高熱量的引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