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達文西相隔兩週,今天和CUBIC一起去看早場。
因為是上映的第二天,怕人會多,所以我大概8:40就到國賓了。
………居然一個人都沒有??!!

啊啊~雖然之前就覺得這部以車子為主角,沒生物那麼可愛,應該不會比海底和超人熱門了…
好歹也是皮克斯出品的吧!
這次的作品真的給觀眾的反應是這麼冷嗎?

不過,衝著是期待已久的皮克斯出品,加上去年都沒看到他們的作品,還是進電影院捧場了!
看完之後果然是大大改觀!
皮克斯不愧是現在動畫界的最前鋒啊!

同樣的故事,居然他們就可以想到用車子的世界來重新詮釋!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從『Finding Nemo』到『The Incredible』,以及現在的『CARS』,皮克斯的動畫一直給人一種正面的勵志寓意。
親情也好、友情也好,它們散發出來的寓意都建立在「自我的成長」這樣的宗旨上。
嚴格地說,這回的『CARS』整體,雖然不至於或落差太大,但也的確沒有前兩部來得搶眼
也因此,回頭用了某個部份,是前兩部比較沒用到的迪士尼傳統特點
──也就是插曲音樂!
『CARS』裡頭的曲子都非常好聽,歌詞也饒富深意。
以音樂點綴了劇情,配上美西峽谷那壯闊的畫面,更突顯了〝汲汲於眼前忙碌的事物的我們,是否一直忽略掉身旁那唾手可得的景色?〞這樣的感覺。

裡頭的車子角色都很具特色,我沒辦法說特別喜歡哪一個。
有時間的話想幫他們擬人化看看~(笑)
最好笑的片段,莫過於最後面車子世界的電影!
皮克斯惡搞他們自己之前的作品,太經典太爆笑了!

對了,最前面的小短片『ONE MAN BEND』也很棒!
沒有台詞,全部用音樂去詮釋三位角色,但充分掌握短短幾分鐘的節奏,讓短片充滿了樂趣。

這套DVD我還是會收藏的,也大推薦進電影院去看這部喔!
皮克斯太棒了我說真的!

看完電影後,與CUBIC去吃拉麵,到a店和美華泰逛逛後,也和上次一樣跑去她家打桌球。
打到後面半小時已經呈現邊聊天邊〝推〞球的狀態,順便激發一些新刊的靈感呼呵~
這回一樣打了一個半小時,不過完全不會像上次一樣手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