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懶得寫BLOG,因為雨實在下太多天了!
大概體質(?)和雨相剋吧,我是很討厭下雨的人,下兩天就會開始煩燥了,而這次居然還下了一整個禮拜!
一下雨就什麼事都懶得做了啦,害我這幾天很認真看漫畫…(根本是偷懶的藉口?!(毆))

昨天下午和家人一起看了一遍剛入手的『CARS』DVD。
好動畫果然看不厭,再看一次依然感動哪!
今天上午太陽則是小小露了臉,可是一到下午又開始下雨,本來想去植物園看鳥寶寶們的又去不成了~

……看電視、上網都照常來,可是就是不想畫圖嗚呼~~~
再這樣下去不行啦啊啊───!!!
明天就是我漫畫租書店一年一日的半價日了!不去租個30本狂看好像很難……
K漫畫外的時間要想辦法趕稿,所以BLOG就更沒時間寫了。
腦袋是想了一堆想做的東西,像紙袋扇子,但手不動是生不出來的啊!

要閉關、真的要閉關啦!我要多放點心趕稿了!
到七月中截稿前,生活重心應該是會放到漫畫那邊去了。
反正某人也是下半年才比較有活動和演出啊哈哈~~

不過這邊也不能荒廢掉啊……(網站已經被我荒廢掉了)
嗯~~~也來辦個踩萬活動如何?XDDD
30000人次的,然後獎品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