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上午是苦命的上班族,下午開始才是自己的時間。
因為國小下週就要期末考,所以上午是全部老師出動幫小朋友做加強。
一早8:30就上班,小朋友也陸續到班。關進教室,梢微催了課後,櫃台的我就開始閒了。
於是和M老師(幼稚園部的,今天調來協助櫃台)整理起平常沒時間整理的醫藥箱……
這才發現我們這邊詭異的藥(?)還真不少……而且非常熱愛雲南白藥??!!
噴劑就算了,連OK繃都是雲南白藥的喔!XD
整理完藥箱,接著又稍稍整理起小抽屜的一大堆筆;還沒弄完,就進入了家長來接孩子回去的忙碌廣播時間了。

以為是12:30就可以下班,不過照排班居然要到13:00!
下班後拎了盒今天老闆送的起司蛋糕,就趕忙殺往車站,赴輔漫的腐女送舊餐。
不知不覺又一屆學弟妹畢業了哪!今年的主角是善存星人。
從大一一進輔漫起,就一直和老骨灰混在一起的傢伙,完全感覺不出是今年才要畢業…

順利找到了櫻桃泡泡,通往二樓的樓梯居然還有人龍!
幸好很快就找到大家,然後還沒坐定就被告知只剩20分鐘可以吃哈根呆!於是點了餐就先去挖冰淇淋。
事實上……在今天之前我是從來沒有吃過哈根呆,只知道是很有名的牌子。
今天初體驗的感想……嗯…好硬好難挖~而且味道…其實也沒有說很特別……
比起冰淇淋,我還比較喜歡傳統刨冰說~清涼又解渴…XD
這家的套餐也還好,點了漢堡排,不過卻感覺附餐比主食好吃?甜點提拉米蘇倒還不錯。

用完餐,邊聊了些有的沒的腐女話題。三點多大家就散會,一行人前往a店。
a店後的目的地是CUBIC家厝邊的卡拉OK,因此主人和米包先回去準備。
在a店晃了一陣,與要去娃店的喵等人先分道走,幾隻小貓就先到CUBIC家。

嗯……正確地說是CUBIC家隔壁她阿姨家,有類似金嗓的設備。
只是灌的新歌不太多,最近都練林俊傑新歌的我,大概只唱到兩首;F.I.R.的也唱了兩首XD
到了18:00,屋主很準時地回來了。我們便閃到CUBIC家繼續邪魔。

換到這邊的主菜,則是輔漫的アニメデーマ曲第四彈欣賞會
是學弟布丁編輯的,所以理所當然地……宅歌很多!(爆)
很多動畫我都不熟,而腐女看這片,自然也是太宅太蘿的曲都自動跳過~
全場很high的…大概就是最後ガッシュ的波霸大姐的歌了吧!還有小丸子的片尾(咦?)……
我沒看過ガッシュ的動畫啊啊~~~誰可以借我~~~
這段的清麿好可愛喔喔喔───!!!

下班時拎的起司蛋糕,也邊在デーマ曲欣賞會的尾聲將它們切一切分掉了。
CUBIC的娘也請大家吃了阿婆的茶葉蛋……滿鹹的茶葉蛋XD
欣賞會完,愉快地散會,結束了久違的輔漫腐女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