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番一定要追的啦!第一張動畫版宣傳圖也釋出了~~

情報出處

動畫《只想告訴你》將由 Production I.G 擔綱製作 預定今秋開播 

以漫畫家椎名輕穗所作的漫畫為基礎,動畫《只想告訴你》的主要工作人員名單正式出爐,同時也公開了動畫版的首張宣傳圖。

《只想告訴你》故事中外號貞子的主角「黑沼爽子」由於外表陰森,別人經常被她嚇到,並且無緣無故地向她道歉。唯一能夠把她看待成普通人的「風早翔太」,因此受到爽子的崇敬,由於風早的建議讓爽子開始逐漸地改變,並且慢慢的可以融入朋友之中。原作《只想告訴你》的台灣中文版是由東立代理發行。

而動畫版作品將由知名動畫公司 Production I.G 製作,擔任導演的 鏑木ひろ過去曾執導過動畫《全力兔》,擔綱系列構成一職的 金春智子過去則是曾經手過《麵包超人》及《福星小子》的電影版系列、《交響情人夢》、《NANA》等動畫作品。


少女漫畫一向動畫化的作品比少年少很多。
繼別冊瑪格麗特前部主打『戀愛情結』動畫化後,現在的主打『只想告訴你』也終於確定動畫製作組啦!
算起來這套應該是目前個人最喜歡的少女漫畫了,單行本買來都要翻個兩三遍才過癮…
不過照故事發展,該不會爽子和風早告白後就完結了吧--??!!驚!!
明明第一話兩個人就可以在一起的啊啊啊---!!!

最近兩集咱們的男主角風早有點黑化的現象…(笑)
其實你本性並不是那麼爽朗的對吧?

椎名老師目前還在待產中,回來後趕快讓他們兩個告白啦真是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