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熱到會變人乾! 颱風到底要不要來啊~~
雖然很熱,但好歹進入暑假班的第三天了,來個近況報告吧…第一天7/3簡直混亂到不行!帶過去的早餐從8:30吃到10:00還沒空能吃完…
一進門就一堆事要處理唔嘎~~~ 一路忙忙到中午才稍稍能喘口氣!
這樣的一整天下來,回到家就睏到快死了……

明明暑假的小鬼數量就剩一半,怎麼那麼複雜啊??!!
又是游泳班要集合要送要換裝的,報半天班的要分請楚是上午還是下午進班有沒有吃飯,還有一大堆是幾點到幾點會去外頭補才藝,然後幾點會再回來的一堆~
不管是管理還是算費用都很混亂就是了啊啊啊啊----!!!

有時候適應力太強也真是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昨天第二天變得沒麼混亂後……我居然就已經開始習慣了!
晚上回到家還有體力再推一張新刊進度……(雖然下班後還是很睏啦~疲勞累積…

不過!昨天上班真的是被捷運給害死了!
本想說時間應該夠,搭捷運比較涼快,出站後也比較不必走那麼長…
衰到爆是,兩段車-板南線與南勢角線,好死不死都剛好遇上車子開走的一瞬間!
出了站半用跑的還遲到了6分鐘!且真的是跑得滿身大汗啊啊~~
以後不敢在尖峰時刻搭捷運了……尖峰時刻的捷運一點都不快啊啊啊---!!!

所以今天回到家想純粹看漫畫休息。
反正這週六日認真一點趕,鋼鍊本應該就可以畫完滴!XDXD

然後是關於暑假開始帶的漫畫班
畢竟是混齡的還頗難帶的,而且比起自己畫,他們更想看我畫東畫西這樣…

第一天教的課題是〝抓特徵〞。
示範完小叮噹的特徵後,想找個難一點的角色舉例,畫不出『魔法●路●路』裡的南楓,我就答應隔天會畫給他們。
看結果第二天的課,就被一直吵著:「老師妳不是說要畫南楓的嗎?」
因為實在是太吵了,我就說:「我回到家就睡著了,沒有去找她的圖。有人有她的圖嗎?我現場看就畫給你們看!」

結果現場有拿出來給我參考的,是『珍●美人魚』的圖。
看了10秒,將參考圖還給學生,白板上馬上畫一個一模一樣的!

…然後得到5次愛的鼓勵。(我們那邊特有的鼓勵方式XD)

昨天上課人是最多的,因為上美語課的學生昨天不必上美語,有選漫畫社的就幾乎全到。
今天人又變少,上課氣氛就沒那麼熱絡了。

三天忙下來,只想著說週末趕快來啊啊~~
雖然週六那天要看『神鬼奇航2』早場,大概也必須早起……


基於某些原因,昨起在思考一些未來這份工作是否會持續下去的問題……嗯……


題外話,晚上回到家才知道今天有條國際大新聞…北韓發射飛彈到日本海
已經是舉世鎮驚的大事了,然後看著國內的新聞還在吵一些雞毛蒜皮的無聊事……
…唉,台灣的媒體真是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