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山雅治來台!! 今年破天荒追星了兩回!(笑)
福山國王紅毯+首映見面會大‧滿‧足------!!!!!!!!
陛下好帥!!! 好親民又好風趣~~~~~

這次拜見福山國王的門票,其實六月初第一波搶票我是被秒殺的。
託友人的福才知道6/22開賣第三場加場售票。
抱著一樣被秒殺的心情去搶票……萬萬沒想到這場居然搶到2張!
入手時還呈現呆滯狀態,重覆進入訂單區查看,原來這種時候手是會發抖的啊啊啊──!!!!

跑場的今天,本想說提早個1、2小時趕上19:00前劃位就好。
前兩天才發佈了18:00會有國王走星光大道的消息。
於是在公司這兩天有點低氣壓的狀況下,最後還是毅然決然請了半天假追星去!

中午將公司事處理告一段落後離開。
因為是預計15:00左右才要到信義威秀,就先悠哉回到家附近新開的MOS中餐。
7/3正式開賣後,今天點得到烤餅囉!
130704-福山追星中餐  
吃完中餐後移動到租書店吹冷氣畫草稿,還稍微瞇了一下到2點初頭,才從家這邊出發到威秀。

來到市政府站,打了通電話給已先到現場的泉。
拎著兩人份的飲料晃到現場,到現場的路上還看到霹靂小組在排練空降表演XD
跟泉碰到面後稍聊了一會,就各自站定在自己場次的隊伍上。

半小時後現場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
130704-福山追星-1

跟熱得半死卻不太會下雨的板橋比起來,信義區真的比較容易下雨。
下過雨後氣溫明顯有降了2度之感,夏天實在太需要午後雷陣雨消暑啦!
等候時間幸好有要還貓尾巴的2本大奧撐著,不然沒人聊天還頗無聊的。

中間有類似後援會的人在發扇子,順手拿了一份XD
130704-福山追星-2

近17:00要準備劃位,下了好一段時間的雨也總算變小了。
隊伍開始移動前進時,CUBIC在這時趕過來,立刻將她手張的兩張票也丟給我一起劃位。
130704-福山追星-3
因為搶到的是第三場加映,所以只有首映會票。(前兩場還有加送日本原版L夾)
位子不能挑的,採輪到就拿幾張的隨機劃位
運氣超好拿到的位置是第五排正中間啊啊啊---!!!
不管看本尊或是看電影都是絕佳好位!請半天假特地來排果然是正確選擇!rock

劃完位立刻去找已在星光紅毯旁卡位的CUBIC一修尼待機。
這時紅毯已經是人數爆炸狀態,連二樓走廊都擠炸了!
130704-福山追星-4
快到星光大道開始的18:00時,台上黃子佼開始安撫大家說快來了快來了,但上紅毯的都是一堆不太認識的藝人啊
國王應該是塞車在路上了吧……畢竟是平日下班時間……www
耗到18:15,國王終於現身啦---!!!
130704-福山追星-5
今天紅毯上拍到最近的國王!
完全就是巨星風範啦~~~超帥!笑起來跟戲裡看到得一模一樣!XDDD
不過我們卡的位置錯邊了,站在我們這邊的中段,舞台根本完全被擋到!orz
以至於在舞台上接受佼佼訪問的福山,幾乎是看不到人。
怎麼拍都只有這種大小啦!掩面掩面掩面
130704-福山追星-6   

紅毯的部份是後來才趕來、站在另一邊的米包拍得比較清楚。
這時好想要拿大砲筒來拍啊~~~~

舞台訪問當然主要是電影的介紹,聽到國王說「終於、終於、終於來到台灣」,還加上為311震災的致謝,整個就是感動!
提到「往後希望以音樂人身份來台」的話題,表示演唱會有望了嗎!?
星光大道+舞台訪問約20分鐘就結束,接下來就是準備看有國王親臨的首映會了。
因為是最晚的19:40場,找到貓尾巴將還書的事搞定後,移動到附近全家去補充食物。這邊也跟小FE會合。
一下午下來還真累,果然年紀大了衝這種追星體力消耗好快啊~~~orz
吃了握便當的搭配居然還不夠,再去加買夾心三明治。

時間接近我們的場次,於是趕緊進入威秀內。
剪票時耍了小蠢,不小心將票拿反,工作人員差點把洞打在福山的頭上!!!!!
就算緊急將票抽回來換邊剪,但湯川教授的頭已經壓出痕跡了啦!!!!!=□==□==□=

入座後看見眼前的畫面比例,和預期一樣,這距離和角度完美到炸!!!!!
正前方也擺著下午起就一直有看到的題目板,經現場主持人(?)經過小小提示後,我馬上發現到答案了。
看了一下午,腦袋都沒轉它到底是什麼用途呢!XD

在隔壁棚隱約聽見大家的尖叫歡送聲後,等待著國王親臨。
先進來的是工作人員和黃子佼,一小群人站在門口討論待會的流程(應該)。
佼佼的開場也特別提到,第三場是福山桑特別說要加開的。
如果沒加場,我第一波搶票完全是被秒殺,就無法享受這麼美好的時光了!
真的、真的很幸運!

雖然有告知大家禁止攝影,不過國王一進場正式開始時……
居然都沒staff擋大家拍照,一堆人根本全程影片模式拼命拍啊啊啊ーー!
看大家拍都沒被阻止,也跟著拍了幾張。

我們這場佼佼的特別提問是問國王洗澡從哪邊先開始
結果很沒情調(?)回答了頭髮!
不過他居然說都不用肥皂或沐浴乳,只有一些特別地方會用…接著就做出洗腋下的動作XDD
佼佼立刻虧他「拜託維持一下偶像形象啦!!!」大爆笑

解答出現場的題目後,會選一個幸運兒送現場親簽的原版電影海報
幫幸運兒簽署名海報時的畫面。
130704-福山追星-7
簽名完領海報外還偷抱國王啊啊啊啊ーーーー!!!!!! =□==□==□=
立刻被黃子佼說「知不知道妳走不出這裡了?!」XDDDD
那孩子真的是幹下大家都想對國王做的事!但爽只爽到她啦~~~wwwwwwww

首映會前的活動就到此,接下來就是欣賞電影了。

特別要說一下,個人覺得佼佼這次的主持滿有趣的,有很多話都有戳到笑點,臨場反應也很快。
隨行跟著福山桑的翻譯小姐也是很有氣質的美人,感覺即時翻譯速度也超快,好強!
感謝兩位讓我們有很美好的首映會訪談可看,整場追星讓人好滿足。

生福山的確有親臨現場一賭風采的價值!不愧是風靡日本多年的巨星啊啊~~
希望國王真能如今天的承諾,之後來台灣開演唱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