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之前,要先預告站慶小遊戲大概會拖了……(逃)
到現在劇本才完成1/3吧……更別說要畫遊戲畫面圖了嗚嘎嘎~~~改版還是會弄的啦~~我對遊戲不在行咩……應該要早點開始動工的……

七月沒有新番在追,當時N.H.K.也是看了一話就ORZ掉了。
四月的櫻蘭好像到九月底就結束了~目前發展到巴薩諾瓦大哥這邊……進度也頗後面了(就漫畫版進度而言)。
只是,換到十月新番,環爸爸就要去當壞人了哈哈哈───!!!

【Death Note】
原作: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CAST:
夜神月/宮野真守
L・竜崎/山口勝平
リューク/中村獅童
弥 海砂/平野綾

說是10/3就要上檔的新番,卻是低調得很?
放送的日本テレビ也找不到官網資料,JUMP官網也沒有新一步的情報……
所以也完全沒看過アニメ化後的角色樣子……美型度…?
甚至聲優情報也是看別的Blog寫的……可信度也……???
不過如果三位主角的聲優情報無誤的話,可就讓人很期待了!
畢竟宮野樣的環爸讓人印象很深刻哪!他要怎麼詮釋完全不同風格的大魔王月咧?期待期待~~
話說電影版我到現在還沒去看說,很多人說中村樣很適合リューク的聲音,我是還沒聽過啦……
比較意外居然L是山口勝平樣配的??!! えええ?與我個人想像中L的聲音差滿多的說~

【D.Gray-man】
原作:星野桂
CAST:
アレン・ウォーカー/小林沙苗
神田ユウ/櫻井孝宏
ラビ/鈴村健一
リナリー・リー/伊藤 静
クロス・マリアン/東地宏樹
コムイ・リー/小西克幸
リーバー・ウェンハム/置鮎龍太郎
千年伯爵/滝口順平

看到聲優表我大笑了……
アキラ本田伊角耶!(當年櫻井帥哥就是配章魚唇的本田啦哈哈哈~~)
就這種分配來看,如果亞連給高木礼子配我會更高興~←也許就這樣變拉亞派?! (慢著
沒什麼戲份的瑞巴的班長居然是置鮎大哥配的…嗯~~
目前官網已經有圖了,只是美型度……
…怎麼有種會變成當年封神アニメ化後的預感?

【金色のコルダ】
原作:呉 由姫
CAST:
日野香穂子/高木礼子
月森蓮/谷山紀章
土浦梁太郎/伊藤健太郎
志水桂一/福山 潤
火原和樹/森田成一
柚木梓馬/岸尾大輔
リリ/水橋かおり

其實這部的動畫情報滿早就有了,想追的人應該滿早就知道的…。
高木礼子居然是出現在這邊嗚嗚~~可是沒有鈴村健一……(喂)
話說我喜歡的火原,配他的聲優不認識哪!配土浦的伊藤健太郎就比較熟了。
雖說有做過GAME,但希望アニメ化不會變型太嚴重……畢竟這部美型度很高哪!

這三部是應該會追的吧……只要做的水準不要太差的話~

其他也有很多部是待望的: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原作實在是搞笑得亂七八糟……不過是滿適合動畫化的作品,觀望中。
【史上最強の弟子 ケンイチ】
CAST太強了……但漫版追到後面有點懶,也是觀望中。
【少年陰陽師】
學妹織羽推薦,因為原作是小說懶得看,可能會抓アニメ來看吧?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動畫化後的角色看起來好不習慣……每個人都上了唇膏一樣……(抖)觀望中。
【結界師】
聽說還不錯,也許先載個一兩話觀望吧。

…奇怪…怎麼寫一寫這麼多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