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糾察隊 男諧星奇蹟美照part3
上次part2感覺搞笑比較多,本次的比上回精采!
只是這次的諧星我不熟的非常多,加上大家變身後都差太多,搞不清誰是誰了!(笑)

印象最深刻的是もう中学生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もう中學生-原貌
在那之前完全不知道這位諧星,他的臉屬於一直都是瞇瞇笑的那種。
雖然知道這種臉其實只要眼睛睜開就會差很多了…
不過為什麼眼睛睜開拍出來都會有明星臉啊啊啊---??!!!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もう中學生-變身-1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もう中學生-變身-2
三、三浦春馬---??!!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もう中學生-變身-3然後這張出來時我有嚇到!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もう中學生-變身-5
阿尼呀!是阿尼呀啊啊啊---!!!=□=
連不太會認人臉的老媽都認出是阿尼呀了啊啊啊---!!!
(不過人家可是有180cm喔!XDD 而且還有腹肌(雖然部份是化妝加強的)啊!←夠了="=)

以鄉土風搞笑為特色的益子卓郎(U字工事)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U字工事益子-原貌

雖然知道平頭角色只要戴上瀏海假髮做造型就會差很多了…
但第一張轉成都會精英風還是嚇到我啦!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U字工事益子-變身-1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U字工事益子-變身-2


再來是オードリー春日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奧黛莉春日-原貌

之前某次的吐槽大排行,對這傢伙小氣到有嫌惡感因而印象很差。
不過客觀來看,他的臉真的還算是端正的…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奧黛莉春日-變身-1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奧黛莉春日-變身-2我居然還覺得有點長瀨智也的感覺啊~~掩面

順便補一下這傢伙上回合拍的。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奧黛莉春日-變身 

再來是我完全不認識的ナイツ塙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ナイツ塙-原貌

明明就是個大叔臉,第一張居然拍得好青春!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ナイツ塙-變身-1

第二張個人覺得有『絕對彼氏』風(大叔版?)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ナイツ塙-變身-2
眼睛部份拍得超美!是戴上兩層不同色的隱形眼鏡製造的效果。
現場要本人擺出同樣表情,果然還是差很大…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ナイツ塙-變身-3
攝影師、美容師和燈光師真的是詐欺的行業!XDDD

這位我也不認識,フルーツポンチ村上健志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村上健志-原貌

小鬍子留得很微妙…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村上健志-變身-1

奇蹟美照很喜歡選用的Gackt風(翅膀是壁畫)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村上健志-變身-2

帶點娃臉的有吉弘行(猿岩石)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有吉弘行-原貌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有吉弘行-變身-1 男諧星奇蹟照partIII-有吉弘行-變身-2
我、我果然還是很喜歡有腹肌的~~掩面  ↑這張簡直像專門的模特兒照啊!

其他還有三位的照片比較沒驚豔感就不放了。
另外,來亂的小山A夢的自拍照就更別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