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34話-1 
剛吃完34話,菊君的煮婦姿好萌~~
原來馬鈴薯燉肉的來源是這樣來的!
NINI畫的圖也好棒! ……不過這是誰啊?XDDDD
APH-34話-2   
5分鐘動畫真是好物,就算不小心LAG三個月也可以一口氣補上進度呢~~

19-20話
倉庫掃除拖了好幾集,看完後還完全淡到沒有感覺…
反而是亞瑟那突破天際的眉毛!讓本來應該很哀傷的氣氛全沒啦!
子米很萌!長大後反而變笨蛋XDD
馬修也很萌!想到小西克幸→奇紐的轉變還是覺得很微妙~~

21話-22話
西/蘭很可愛。神/聖/羅/馬的劇情電波完全沒合到我……
正太戀對我來說果然還是……(遠目)
只有5分鐘還倒快看也太殘忍(爆)

23-24話
這兩話超愛! 原來這就是中立兄妹!
瑞/士列/支/敦/士/登整個萌到!真不愧是鋼鍊艾利克兄妹啊! (聲優梗自重XDDD)
和奧/地/利的三角關係也很微妙……好喜歡三人的這種關係~~
APH-23話
我該不會萌到冷門角色了吧~~~
一個人很快樂的普/魯/士也登場了!好吵的傢伙啊~~XDD

25-26話
詛咒椅的剋星居然是露!果然是最黑的角色啊~~~
是說NINI用炒鍋打軸三的畫面要重覆幾次啊!

27-28話
第二期一開始就出現德/國版ED超棒---!!!
聽到的瞬間差點噴茶!安元さん唱得好認真!
不過日誌內容……沒有朋友的可憐孩子……(淚)
聖誕節篇則……很微妙モイモイ~~~~

29-30話
這兩話也很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好可愛!
不過還是分不太清楚哪個是哪國…XDD
APH-29

然後是朝菊線的英/日/同/萌(←XD)亞瑟友人帳(沒誤?!)
看完這話,突然可以理解日本那邊朝菊派為什麼受歡迎了…
裸亞瑟當時很多人ぎゃあ了,不過我重點都在菊君的「我是一個人住啊!!」
…因為是●男才看得到妖精(?)吧!
APH-30
日/本版ED也好棒好好聽!

31-33話
這幾話比較沒感想…
學園風設定滿有趣的,戴眼鏡的德/國意外有萌點。
頭髮瀏海放下的德/國也變年輕了。

第二期以來,整體感覺越來越好笑了!
我單行本第2集買了一陣子了但還沒拆,裡頭應該也有不少已經動畫化的吧?
連第1集都還沒看完,真的該找個時間翻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