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我好想收完全版啊--!!!掩面
昨晚跟嵐討論CWT報名事時,不小心開啟了年代作品的話匣子。
然後發現到一個很微妙的事……
『劍心裡頭居然找不到傲嬌屬性的角色?』

最接近的算是齋藤吧,不過他只有傲沒有嬌啊!
而且與其說傲嬌,他也比較偏「惡役」屬性吧…
其他還討論到小惠、操、比古、蒼紫、安慈……好像都稱不上。

雖然傲嬌不是我的菜(←把ROOKIES放哪了?一堆傲嬌XD),但這麼熱門的屬性,很意外居然整部作品都沒有?!
…看來和月老師也不吃傲嬌屬性的?XDDD
看看七龍珠裡一堆傲嬌始祖,高橋老師筆下則是一大堆傲嬌…
找時間複習一遍劍心來尋看看好了!

個人很喜歡劍心這套作品,當年也曾想過要出本,卻一直沒出成…
其實劍心裡頭的角色很多都滿喜歡的,卻都差在缺少某個正中我喜好的點啊!
明明裡頭一堆角色都是我愛的黑髮瀏海型的角色說~~

劍心 →軍師屬性的美型角本來就不是我的菜,我喜歡笨一點的。
左之助→黑髮、熱血、腹肌(喂)照理說應該是我的菜,可是笨過頭了…XD
蒼紫 →我也會萌外表冷靜但內心溫柔型的(ex.魔法騎士裡的藍帝斯)
    就差在蒼紫背負的過去和未來太黑暗啦!差臨門一腳就是我會萌上的!
相樂 →突然想起隊長是我的菜啊!可是戲份少到…都還沒交待完就領便當了…
齋藤 →惡役屬性食不下
宗次郎→腹黑屬性退散
比古 →自戀怪大叔(喂)卻下


話說,很多JUMP系年代作我都有想過出本的念頭哩!
像灌高、神眉、沙羅沙、HUNTER(前期),以前在社刊裡也畫過神行太保+明棱帝,還有封神+七龍珠XD
越講越覺得想來開催一本JUMP年代物本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